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六位ID小号移民失败!竟在别区发现5个角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老北鼻们,大家好。我又来更新我的小号之旅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

  最近,我也看到有类似的小号找回的帖子发布,真的特别开心,至少说明我并不孤单。先来看看我选取的上一期的评论内容吧。

公众号评论

  现在的评论区真的很方便了,还显示地区的。如果能直接在想要回复的留言下回复,就好了。

  回复来自广西的“miss”朋友:感谢你打字回复我的内容,可能这些内容勾起了你的一些回忆吧,错过的奖品嘛,你这么想,你得到了一些被唤起的回忆,我觉得就更加珍贵。

  回复来自福建的这位名字都是韩文的朋友:感谢提醒要男魔修正,我也看了一些资料,修正男魔的也多,而且选择转生的时候,系统有提示(下面内容会提到),万分感谢。

  回复来自甘肃的“海是倒过来的天”朋友:我觉得,是现在的节奏太快了。我看有的群里发的,什么一两周就三转?这要是放在我刚玩的时候,想都不敢想。当时的慢节奏,才是游戏的真谛。这号我也准备这么玩,不忘初心,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用。

  回复来自河南的“La”朋友:感谢你的关注,你的评论刚好可以解释你楼上那位朋友的回复,游戏嘛,我开心就好了。这不,一边玩,一边分享,就非常开心。

  回复来自甘肃的符号朋友:不被影响不容易,我看到土豪我也眼热,但是我告诉自己,人和人之间的差别大于......

  好了!回归正题,上次说到快转生了,我努力了一天,终于把法烧满了。现在烧法,简直是不要太简单。我记得我最早的那个男人号,是没有法满,而且是99级就转生的。那会没有硬性要求法满和等级,我估计很多人也都和我一样。

法满
找到孟婆
跟孟婆合照一个

  接转生任务了,冥钞就搞转鬼了。现在我看都拿转鬼试伤害,现在的版本,转鬼是混的最惨的了吧?当年的转鬼,可是威风得很,求爷爷告奶奶的找人帮杀。现在变成“伤害测试专员”了。当然我也是喊了游戏的师父来帮杀的。

接取任务
师傅带我击杀转鬼

  大事搞定,干了这碗孟婆汤,来世做个好人~有点像临行遗言啊。不过这奈河桥上,可是有点冷清,世界这么大,不应该是来回轮回的人很多嘛?

准备喝下孟婆汤
孟婆汤和子母水好像

  选修正这里,很人性化了,可以选修正。还有每个种族修正选择人数的百分比。那我肯定是男模修正了,只是到底换个什么种族呢?我是真拿不准。

选择修正
逆天魔
虎头怪
选择了女龙角色

  本来是准备选男魔的,点到龙族这里一看,真的是有点新鲜。这龙族人物,不错呀~应该说,这女龙,不错呀!不知道为啥,我从初中开始,玩什么游戏,都愿意用女角色。至于为啥,我想,懂得都懂。那就是这个“莫解语”了。

转生成功
重新登陆女龙
奈何桥边站
女龙和小熊

  周年庆任务真好,直接挂机到70级!准备移民去我最早玩过的【水晶宫】服务器,发个告别消息,做好移民准备,我要走喽!

喊话,准备移民

  接下来的事,就很有戏剧性了!可以说把我雷到了,当我兴致冲冲的选择水晶宫,点击移民,转付费用是2106仙玉?仙玉是什么东西?我查询了一下才知道,是多宝阁用来买东西的?怎么还有零有整的呢?换算了一下,要210.6块!!!

选择水晶宫
要2106仙玉

  我记得之前移民,就是100块啊!啥时候涨价的咱也不知道。我犹豫了,下线问了几个哥们,他们说是新改的,而且移民哪个区价格都不太一样,要看那个区的火爆程度,人越多,越贵,而且是竞拍出来的价格!!!

  朋友说,要不你去水晶宫看看点卡价格,对比下水云的点卡价格,哪边的点卡单价卖的低,就是火爆的体现。这一看不要紧,竟然有重大发现!!!绝对的重大发现——我在水晶宫,竟然有5个角色!!!

  两个1转角色,再加上3个未转角色。我深深的回忆着,往事逐渐变得清晰。当年就这一个账号,也没有多开这回事,一个是客户端不支持,另外就是也买不起点卡。而且角色玩腻了,就换一个角色玩玩。有时候大号没点了,就新建个小号去玩,反正那时候小号不要点卡。

在水晶宫发现的5个角色

  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烦愁。明明我那个号都玩了好多天了,突然冒出这么多。就算我能多开,这角色都在一个账号,应该不能在一个服务器多开吧!!!那如果我想多开玩,是不是就意味着先把它们都练到可以交易的1转70级?然后一个一个卖给我自己的其他账号?大哥们,救命啊!!!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加盟第二帮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739.shtml

小号带绝版小马!管家合约露年龄

xy2.yzz.cn/video/202208/1676313.shtml

谁见过这只宝宝!超级老账号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303.shtml

小号回归!轮回之境奖励真给力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198.shtml

六位ID小号回归!找到组织真好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927.shtml

六位ID号直播回归!火云洞那些事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6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