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恭喜红颜知己夺冠!第108届比武大会战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八月高温似火,英雄激情一战!在为期两天的火热对决中,天下高手云集赛场,为第10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带来了众多精彩之战,目前各大组别胜者也已顺利决出!

  恭喜服务器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荣获甲级冠军,红颜知己服务器“◇№奔跑★”领衔的战队收获甲级亚军,烟雨斜阳服务器“煮酒温书、”领衔的战队获得甲级季军,山西新区服务器“『一代天骄』”领衔的战队则获得甲级殿军。

  在其他组别的赛事中,来自众志成城服务器“‖盖子‖”所领衔的战队拿下乙级冠军,君子一诺服务器“浪荡雨公子°”领衔的战队获得丙级冠军,丁级冠军则为万紫千红服务器“唯他命メ天赐”领衔的战队,恭喜以上服务器及战队荣登冠军宝座!

  江湖刀光起,盛夏正当时!下面就带大家回顾甲级比武中的数场关键比拼,共同欣赏大赛夺冠路上的豪杰风采!

  甲级半决赛首场,由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VS烟雨斜阳服务器“煮酒温书、”领衔的战队,这是一场节奏非常之快的战斗,且看兔起鹘落间的万分惊险!

  开场,“煮酒温书、”领衔的敏队一方顺利提速,双龙输出后,男人的大冰控场并未控住对手男鬼单位;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给了“◇君、临天下”领衔的血队一方巨大的操作空间!

  在男鬼三尸回复后,“◇君、临天下”领衔的血队一方大仙强势出手,一记风法直接斩杀对手全部单位,极为漂亮地取得本场胜利!

  甲级半决赛第二场,由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奔跑★”领衔的战队VS山西新区服务器“『一代天骄』”领衔的战队,两支队伍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毫无保留地向终极决赛舞台发起猛烈冲击!

  本场比赛自初期就打得尤为激烈,双方皆全力以赴抢夺场上主动权,但由于实力太过接近,在经过前中期的剧烈消耗后,直至四十回合后才出现胜负转机!

  42回合,在龙族与神兽秒的配合下,“№奔跑★”领衔的战队一方成功占据场面优势,而后“『一代天骄』”领衔的战队虽然竭力寻找翻盘机会,但奈何“№奔跑★”领衔的战队一方并未出现任何失误,在优势不断扩大的情况下,他们终于在46回合斩获胜利,挺进总决赛!

  甲级决赛,由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VS红颜知己服务器“№奔跑★”领衔的战队,在淘汰众多强劲对手后,他们终于站上了总冠军之争的赛场,且看谁能折冠夺魁,笑到最后!

  本场决赛“◇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采用了双男鬼、男龙、女魔、男人的经典血队阵容,而“№奔跑★”领衔的战队一方则上了男人、女人、单男鬼、女魔、男龙的阵容,一方偏于攻守平衡,另一方则更趋于稳健。

  在前中期的争斗中,双方各有优劣,场面难分高下,战斗很快进入到白热化的末期阶段。直到48回合,“◇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一方男人大冰控住5个单位,接踵而至的伤害迅速打乱了对手阵容;而“№奔跑★”领衔的战队一方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后续并没有获得太多出手机会,一直坚持到52回合时,“◇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一方终于完成清场,登上冠军王座!

  赤阳当空,战意不断!第10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再次恭喜荣获冠军的服务器,也感谢所有战队及选手的热情参与,请少侠共同期待109届比武大会到来,炎炎沙场等候英雄再聚!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版本冰块真猛!一言不合灭一队

xy2.yzz.cn/video/202208/1676647.shtml

比武队缺输出共赢!宝宝让人眼馋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432.shtml

一队人打不死一只蝴蝶!值好多钱

xy2.yzz.cn/video/202208/16758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