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当年玩这游戏的人都赚钱了,今天有内行爆料绝密往事

   作为国内最具有生命力的2D回合制游戏,大话西游2在2009年9月推出的第十部《天工开物》资料片,几乎完全改变了大话2传统的赚钱模式,在玩家群体,乃至整个游戏圈中都着实火了一把,当年 10月就创造了110万玩家的同时在线记录就是明证。

  当年大话2同时在线记录

  今天,笔者就要跟大家聊聊大话西游2的经济系统,因为玩这款游戏,还可以赚钱!不是小打小闹的玩笑,而是真正意义上的赚钱。

  真正的耕者有其田 劳者有所得

  上面提到的大话西游2《天工开物》资料片,其中共有六大产钱职业,这六大职业的游戏模式并非直接产钱,因为,系统并不直接给你游戏币,而是通过玩家们的参与,制造出各式各样的产品,再通过回收产品来产出游戏币。

  与此同时,玩家又可以通过大话2交易平台“藏宝阁”进行游戏币交易,将游戏币直接兑换成人民币,经过了一道程序,也就将“游戏”和“赚钱”这两个关键词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藏宝阁游戏币交易示例图(每个区的比例不同)

  说了产钱的过程,接着来说说当玩家获得职业产出道具时,如何变为游戏币的两种方式。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两种方式,但足以看出这个庞大经济系统的自由行:

  ⑴ NPC王元宝回收

  王元宝负责出售和回收各种产品。各职业的低级产品,王元宝那里是不会断货的,但是各职业的高级产品,就要看他回收的产品数量了。

  具体数量与价格,都是根据每天玩家们自主参与产出的多少来决定:

  找王元宝兑换职业产品示意图(畜牧业)

  ⑵玩家互通

  玩家对职业产品的需求有四点:家园升级、庭院回灵、产物材料、兑换师门贡献,在长安商会门口和长寿村门口有许多玩家摆摊收购与出售相应的职业产品。

  玩家互通的地点

  举个例子,做职业必须使用灵气,庭院建筑物分1-4级,你选择任意一个职业不可避免要使用灵气,而回灵就得买家具。

  王元宝和玩家摆摊价位对比图

  以王元宝处家具的价格为例,这个珊瑚灯是500万的价位,因为没货,物以稀为贵,所以玩家们摆摊价格近730万,两相比较下玩家赚取的利润就更多。而家具业是原料需求的大头,所消耗的原料主要来自采矿业和种植业。这也导致了这两个职业会比较赚钱,发展也比较迅速。去王元宝那里查看能买到的商品,你会发现,凡是与时兴家具相关的原料,通通缺货。而家具生产用不到的原料,通通不缺货。

  新区低级符文都可发挥超值的利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新服踏浪行时间宠升级活动

xy2.yzz.cn/special/xftlx/

何为一帆风顺?合宝石直逼10级!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309.shtml

冲新区不花钱还赚钱的时代到了

xy2.yzz.cn/guide/201903/1561266.shtml

如何做到忽视混65,谁来算一下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264.shtml

大话2月入几千元,赚钱途径总结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82.shtml

这里有一群人靠大话2吃饭发财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65.shtml

教你游戏赚钱,轻松发家致富!

xy2.yzz.cn/special/zqzt2019/

细节计算收益!大话2进阶省钱篇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