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当年玩这游戏的人都赚钱了,今天有内行爆料绝密往事

  附几个职业利润表:

制药利润表(图片点击可放大)

符文利润表(图片点击可放大)
家具利润表(图片点击可放大)
种植利润表(图片点击可放大)

  大话中不乏经济人才,早就统计出了六大职业玩法的整体收益,它们几乎不会受到任何外界影响,只要参与其中,就能有实打实的收益。

  经验之谈 给正在路上的人一些建议

  说完产钱的方法以及收益后,在这么大的一项玩法系统中,一定有各种细枝末节处会对实际操作产生影响,所以这里也分享一下多年来的经验心得:

  种植:相比其它基础职业之所以是最赚钱的,因为做符文做药这些加工职业,都需要大量的种植业产出的材料,用的多,所以钱也就跟着涨;所以它是以卖玩家为主的。但是种植业单位时间是最长的,一般的树的成长时间都超过半个小时,最高等级的竹子更是得四个小时左右才能生产出来。不过种职业是最容易多开刷职业的一个职业...

  采矿:单位时间产出的多,但产品却不怎么值钱,一般也是主要生产市场上急需的那些矿卖给玩家,如果不想卖给玩家,那就生产最高等级的矿直接卖商店。时间短但钱相比之下要少,并且采矿的小任务不是一般的少.

  养殖:时间界玩采矿和种树之间,不算长;但是产出的金钱相比少一些,而任务过程则要简单些。

  做符:相比其它职业算是最赚钱的,但这个是最看脸的,如果你在区里混的不错,大家都买你的符,那肯定是最赚钱的,如果你一般般,一天卖个差不多的符,那也就那么回事,如果一天就卖几个符出去,也那只认倒霉。不过画符是个很蛋疼的事,有的时候差很多,都成功了,但有的时候看着完全一样却就是不成功...

  制药:PK越来越高端了,各种药是PK高端玩家必备的,不过一般销量不是太大,毕竟人家不可能天天都去杀个几十场的,一般都是做70%的血法卖,赚钱也就那样,中等。

  家具:有史以来最冷的职业,虽说做一个家具能卖上千万,可成本也是相当惊人的,加上做家具时间也不短,并且都只是卖商店,没办法赚玩家的钱,所以这个职业你得斟酌是否适合。

  最后的话:

  一款游戏能够长久并且持续热度的关键是什么?在我看来,恰恰就是这样良好而值得信任的经济系统,而并非是什么“挂机就赚人民币”“升XX级送红包”之类的智商税。

  这也正是无数像我一样的玩家们,能够喜欢大话西游2十余年的原因之一。在经济方面纵观国内的游戏圈,能出其右者屈指可数,希望未来我们也可以在其中一路赚钱,一路获得大话西游2带来的快乐!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