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4月14日停机维护公告 客户端升级大事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本周维护公告来了!本周将迎来客户端升级大事件,速速来看!

  PC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客户端全新升级:

  山河是不倦的文章,承载着少年的温柔岁月。二十年时光荏苒,大话见证着诸位少侠的成长,诸位少侠也见证着大话江湖的改变。值此二十周年之际,我们将对客户端进行全新效果升级,更大的宽屏分辨率体验、更细腻的战斗细节表现等等,诚邀各位少侠前来测试,共同见证大话江湖的蜕变。

  2.鎏金岁月怀旧活动相关:

  故人喜相逢,把盏诉衷肠。时隔多年,朱茵又回到我们身边,美好的回忆跨越时光而来,你愿意与她一同看看当初的自己,再体验一次当初的大话吗?本周维护之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勤勉慰问将在全服开放。参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稀有人形神兽!

  活动时间:4月19日、20日、26日、27日10:00-23:59

  3.商行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商行购买召唤兽将增加角色等级判断,未达到召唤兽携带等级将无法购买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流沙河的处罚规则。同时,角色受处罚期间无法上架藏宝阁,经验为负时无法使用夺命香。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召唤兽默认法术的设定。

  3)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使用千锤铁粹炼碎片宝匣中神兵碎片的相关提示。

  4)本周维护之后,将在人物技能->其它->生活技能界面中增加查询按钮,点击后可以查看当前已学习生活技能进度。

  5)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灵宝备注功能,该备注仅对本人可见。

  二、局部测试相关:

  1.鎏金岁月怀旧活动相关:

  故人喜相逢,把盏诉衷肠。时隔多年,朱茵又回到我们身边,美好的回忆跨越时光而来,你愿意与她一同看看当初的自己,再体验一次当初的大话吗?本周维护之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长安保卫战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4月14日14:00-16:00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水晶宫、尘缘未了

  三、试玩先行相关:

  1.2022五一活动相关:

  知者创物,巧者述之,百工之事,皆圣人之作。本周维护之后,2022年五一活动-大匠运斤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4月14日10:00-4月15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04届比武大会将于2022年4月13日(周三)19:00开始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4月14-15日进行拷号确认,4月16、17日进行跨服比武。谁能问鼎三界,而哪个服务器将成为最强服务器呢?一切答案将在本周日揭晓!

  2.0.91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ujeik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倔强终极雷兽十五连修 今日再博结果如何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5854.shtml

中规中矩小仙晒装备!日常伤害真的很不错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054.shtml

千锤铁引发的爆笑瞬间!锤完自己再锤自己

xy2.yzz.cn/video/202204/1666070.shtml

绝版灵性鬼火装鉴赏!配一把武器原地起飞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044.shtml

犯天条的严重后果!这个玩法的规矩要变了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6017.shtml

十二级星卡的变身故事 这就是几率的魅力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899.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客户端全新升级!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4/1666727.shtml

玄黛夫人、泾河龙王 长安保卫战

xy2.yzz.cn/hot/202204/16667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