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犯天条的严重后果!这个玩法的规矩要变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西游团队取经归来已过千年,曾经关押“卷帘大将”沙悟净的流沙河,现在早成了违规玩家们的“放逐地”......

  看看4月11日的维护预览,有一条是关于流沙河处罚规则的内容——角色受处罚期间无法上架,经验为负时无法使用夺命香。

4月11日维护预览内容

  关于这两条调整的处罚规则,我个人表示拍手称快。有人说:江湖不就是这个样子吗?还有人说:打打杀杀才是江湖!我承认大话江湖也需要PK,也需要解决个人恩怨的手段,但是很多人却忘了那些被无缘无故偷袭的普通玩家。

曾经的北俱芦洲封修(网络图)

  曾经的长安西聚众PK,我想起来一件很可笑的事:当时长安西城门里是比武招亲的擂台,记得那天有位玩家在那里比武招亲——各种世界喊话来宣传。我也是个爱凑热闹的人,开着我的小男魔就去看热闹了。结果呢,人太多引起纠纷了。刚才还在比武擂台上闹哄哄的一群人,直接转移到长安西开杀了,这倒是方便得很了。

曾经的长安西大乱斗(网络图)

  现在的PK,并不单纯。比如会有专门的“PK玩家”找各帮派收取“保护费”,不交?那就直接屠戮你的普通帮众,看你怎么发展!而且承接各种恩怨处理,俨然成了大话西游中的一个“江湖组织”。

卖身偷袭、灭帮(网络图)

  这些玩家对于偷袭有着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有着自己的角色装备打造方案,由着自己对于“厮杀”的渴望与冲动。某个帮派或者某位单人玩家一旦被盯上,会严重影响其游戏体验。比如在你跑五环的时候给你来那么一下、在你组队升级的时候再给你的队伍来那么一下。

野外大型PK现场(网络图)

  而被威胁的个人或者帮派,也是为此采取各种反击策略——反过手来雇佣其他有能力的玩家进行反杀!而一旦事件继续发展,将会波及整个服务器。诸如水晶宫事件、凌烟阁事件等等。而雇佣关系实际上也就是利益关系,这后面难免有人在“推波助澜”。

击杀后得到的红包奖励(网络图)

  最后的结果就是,有能力的玩家被卷入各种纷争。普通玩家随时担忧被卷入厮杀而惶惶不可终日!某些顶尖比武队伍更是要防范来自某种目的的偷袭而防止掉星盘——那会严重影响到比武时的状态。为此官方更新过很多次关于处罚的调整——加强天兵能力、限制夺命香使用次数、增加夺命香使用时的活力消耗、延长坐牢时间、增加影响玩家体验后的处罚力度等等。

  这次的调整也是为此而动,想要无止尽的使用夺命香,那是不可能的。处罚和被反杀都会掉经验,想再去恶意偷袭,就先去挂机升级吧!而且角色处罚期间无法上架藏宝阁,这也就基本上断绝了一些人这样的想法——我被处罚两次就上格子换个号继续杀。

  对于PK玩法的调整,既要保留这个玩法的“趣味性”,又要考虑到普通玩家的感受,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恶意厮杀、收取保护费等行为,老铁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倔强终极雷兽十五连修 今日再博结果如何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5854.shtml

鸡驴来了挡也挡不住 轻轻一点几千块到手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851.shtml

六阶克火惊鸿女鬼初步完成 求大神指点!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838.shtml

十大生活技能详解!哪个是你心中的NO.1?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949.shtml

16级高装大力装备搭配 日常任务轻松完成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981.shtml

费劲波折终找回角色!再登老号心中尽是当年

xy2.yzz.cn/story/202204/1665325.shtml

凌烟阁爆帮派大战!偷袭家常便饭

xy2.yzz.cn/reporter/202204/1666583.shtml

风情导致帮派大战!傲雪凌霜炸锅

xy2.yzz.cn/reporter/202204/16664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