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4月21日停机维护公告 客户端全新升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本周维护内容来啦!这一周大话将迎来二十周年客户端全新升级,包括五一活动的局部测试上线,一起来看!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口袋版(安卓系统)在东海渔村尉迟恭处申请绑定失败的问题,少侠可于官网重新下载口袋版进行解决。

  注:申请绑定成功需允许大话2口袋版访问手机设备信息。

  2.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口袋版仙境进行如下改动(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1)普通/卓越/炼狱的移山仙果和覆海仙果将停止发放、售卖、上架,少侠剩余的上述仙果仍可继续点化。

  2)新增魔王幻境玩法,少侠可点击仙境按钮进入。

  3)魔王幻境中设有琉璃/金珀/碧石/九玄四种仙果,少侠可对其点化获得炼狱灵石、卓越灵石、普通灵石、九玄仙玉

  4)炼狱/卓越/普通灵石可用于套装元神祈愿,或兑换九玄仙玉与落魂砂。

  注:开服时间少于6个月的服务器无法点化/购买/上架琉璃仙果,无法兑换炼狱灵石。测试期间跨服魔王窟暂不能获得上述仙果。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海晏河清、策马江湖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客户端全新升级:

  山河是不倦的文章,承载着少年的温柔岁月。二十周年客户端升级测试即将开始,2022年4月21日下午14时左右,我们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通知获得首批测试资格的少侠。获得测试资格的少侠请根据系统邮件指引前往指定网址下载升级版客户端4月28日维护后正式开放测试登录,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2.鎏金岁月怀旧活动:

  故人喜相逢,把盏诉衷肠。时隔多年,朱茵又回到我们身边,美好的回忆跨越时光而来,你愿意与她一同看看当初的自己,再体验一次当初的大话吗?本周维护之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长安保卫战将在全服开放。参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稀有人形神兽!

  活动时间:4月23日、30日14:00-16:00

  3.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召唤兽默认法术的设定,每个召唤兽均可单独保存默认法术。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22五一活动相关:

  知者创物,巧者述之,百工之事,皆圣人之作。本周维护之后,2022年五一活动-大匠运斤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4月21日10:00-4月22日10:00

  测试服务器:海晏河清、策马江湖、百鸟朝凤、一生一世

  2.游戏体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部分技能(妙手回春、春意盎然等)是否可使用状态显示异常的问题。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一生一世

  2.0.91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cyidjm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豪气大哥送浪淘沙?这种好事我怎么遇不上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502.shtml

重修十几次的神兽又来了!今日梦想终成真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5900.shtml

玄黛夫人、泾河龙王归来 长安保卫战开启

xy2.yzz.cn/hot/202204/1666726.shtml

合宝石现场看了太激动!你这样操作过吗?

xy2.yzz.cn/video/202204/1666637.shtml

翻出骑天大圣时期光盘!安装后的神奇一幕

xy2.yzz.cn/video/202204/1666693.shtml

五只召唤兽直播提炼 猜猜最后结果会如何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629.shtml

维护预览 大匠运斤将在全服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4/1667216.shtml

大匠运斤鲁班后人探索匠门之秘

xy2.yzz.cn/hot/202204/16667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