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翻出骑天大圣时期光盘!安装后的神奇一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这位兄弟偶然翻出一张当年买的《骑天大圣》资料片的光盘,想放电脑里看看能不能用,结果发现电脑已经没CD了——因为早就淘汰了。

  所以只能去朋友的电脑店里,让他把资料帮我弄到移动硬盘,回家又转到我的电脑上。在打开《骑天大圣》文件夹的那一刻——无数回忆涌上心头啊!

  还记得怎么一路从东海渔村到长安城东的吗?飞鱼、蜘蛛、蝙蝠、蟾蜍、海龟,都带过吧?

东海渔村
珊瑚海岛
长安城东

  这里有著名的“长安西”,至于怎么个著名,老玩家都知道!长安西土地见证过这里的喧嚣!

大唐境内

  当年最怕去大唐边境,因为没多少药,被老虎和狮子挠死是常事。而且很多任务都需要来这里,看看这个地图,应该是当时最大的了!

大唐边境

  30来级吧,组上一队人来这里刷强盗和打手!

斧头帮总部

  还记得当初烧北俱花钱雇秒5大仙呢,那时候升级就是俩字——“费劲”。

北俱芦洲
凤巢1层
龙窟1层
  还记得做天的路线吗?但是一般都是:万年熊王、三头魔王、黑山老妖、蓝色妖王;或者先从三头杀,然后最后万年熊王。
天宫
御马监
瑶池!
瑶池就产出这个宝宝

  白骨山就算是终极地图了,了不起的10级地煞星就在这里刷新!多少人为了争星大打出手,而我是在外面看热闹的那个!

白骨山

  这是《再世情缘》资料片开放的地图吧?当时最喜欢洛阳的原因,是这里有——赌坊!长安的二十一点不如这里好玩,这一点大家同意么?

洛阳城

  谨以此献给所有的大话玩家,借用神龙教的一句祝词,祝大家“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合石头现场看了好激动!你这么搞过吗?

xy2.yzz.cn/video/202204/1666637.shtml

重修十几次的神兽又来了!今日梦想终成真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5900.shtml

豪气大哥送浪淘沙?这种好事我怎么遇不上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502.shtml

谁都不要说话 这位兄弟的装X表演要开始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6178.shtml

五十万天价符石已售出!碎片换神兵刷满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204-1666112.shtml

一件极品六阶武器诞生 炼化过程实属不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996.shtml

星卡洗得好开心!果然几率强大

xy2.yzz.cn/video/202204/1666612.shtml

五开三百环!永远不知道下个是啥

xy2.yzz.cn/video/202204/16664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