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针尖儿男人的天花板!细节炸裂全网求挑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从看了叶子猪以前推出的《男人比比谁最细》的几期栏目,我自己也在着手打磨自己的男人号了。花费一年时间,也感受了一次“铁杵磨成针”带来的——成就感!

  号没有特别强大的物资,在五阶混仙器和老版四阶仙器的选择上,我偏向了老版四阶的高忽视混——能带来忽视数值的很大提升。强混的问题,就利用现在的佩饰点粹属性和特技去进行弥补,先给大家看看我的日常变卡属性!

变冥雷卡日常属性
老版正骨混4阶混仙器
蓝字忽视0.7四阶仙器衣服
蓝字忽视0.7四阶仙器帽子
忽视混4项链
3级步定
5级低招藕丝
黄字部分为任务神器
100资质14级双忽视混星卡
点粹特技高级固若金汤披风
加混乱命中率挂件一件
点粹属性加强混乱的戒指
点粹属性加强混乱戒指
高级浑水摸鱼面具
点粹属性加混乱命中率腰带

  之前还有一套冰装,也是经过打磨的,后面转战日常后,清掉了主要的武器和星卡之类,也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5级神兵低招帽子
传世腾蛇带封印命中率属性腰带
忽视抗冰4项链
多抗披风
加强封印点粹属性的物理戒指

  号的底子,由于当初并没有追求太高,所以就将就了一下,这里也部分展示给大家看一看!

8615点功绩,不高但是够用了
初4坐骑,其他点化全满
星盘也是满的,偶尔也PK的
主、被动法门全满
大成修炼15点
满天赋
神结局新孩子一枚
这个老孩子,一直想重养(懒了)
第二个新孩子

  召唤兽方面,一直以来都喜欢一只浪淘沙,这只宝宝是多年的梦想——现在还一直带着。除此之外就是杀星或者一些高端任务能用到的宝宝,也有之前PK用到的舍生和神兽秒。

首发舍牛,也没工夫带升级
隐身小绝精卫
日常惜红衣
隐身精卫
隐当克冰块
神兽秒颜如玉
颜如玉带99几率法力灵动
隐当克精卫
隐舍松鼠
隐当大绝猫
浪淘沙
隐身猫
隐身克水剑
隐身克水松鼠

  号上几乎全部东西都有展示,打造号的细节方面,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的,宝宝方面并没有过多用心,任务够用就行。

  另外就是男人打造已经接近我心目中的天花板了,想换个其他职业继续了解和深挖,谢谢叶子猪这个平台,给我展示的机会,也希望能推出宣传龙族或者仙族的专栏,让大家有动力去打磨,去深入。最后,有喜欢这样男人的,可以联系小编,割爱后转战其他种族,祝大家游戏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是帮主|馒头配榨菜 只为买一只三转猴精

xy2.yzz.cn/story/202204/1666091.shtml

将军令绑定时间大比拼!你的比他们长吗?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234.shtml

限时开启!2021大话2清明节活动全流程!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103/1633492.shtml

一件极品六阶武器诞生 炼化过程实属不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996.shtml

三界妖魔再次瑟瑟发抖 又一五破大力出世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898.shtml

费劲波折终找回角色!再登老号心中尽是当年

xy2.yzz.cn/story/202204/1665325.shtml

老版仙器搭配针尖男!五法迷一片

xy2.yzz.cn/picture/202203/16652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