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凌烟阁又爆帮派大战!野外偷袭成家常便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凌烟阁又燃战火,野外偷袭谁的错?无辜帮众无处躲,战战兢兢避人祸。

  玩家的一首打油诗,很形象的展现出现在凌烟阁服务器的状况!据爆料玩家提供的可靠消息,继【傲气皇朝】VS【只手遮天】的帮派大战后,【只手遮天】多数队伍离帮另择新地。本以为战事会随着一方示弱而停止,但是随着另一个帮派【昔日同盟】的日益壮大,【傲气皇朝】与【昔日同盟】之间,又擦出了“火花”。

【傲气同盟】帮主喊话【昔日同盟】
玩家喊话“能灭只手就能灭昔日”

  也许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凌烟阁的帮派大战是【傲气皇朝】和【只手遮天】,那么为什么现在又换成了【傲气皇朝】和【昔日同盟】呢,看这位爆料玩家是怎么说的!

爆料玩家陈述事情原委

  据爆料玩家提供的帮派排名来看,【傲气皇朝】帮派稳居第一,【昔日同盟】则排名第四位,;两个帮派同为“甲级”,且人数相当。

傲气皇朝帮派
昔日同盟帮派

  该玩家表示,在其他帮派中,也有【傲气皇朝】安插的“眼线”存在。

玩家传音喊话关于安插到其他帮派眼线的事
玩家喊话【傲气皇朝】:游戏是这个区所有玩家的

  尽管一直都有玩家站出来传音喊话,但是野外的战斗并没有因为传音而受到哪怕一丝一毫的影响。并且,如果细心的留心传音内容,还会注意到有击杀信息的发布!

有玩家分享的“击杀消息”
喊话“昔日同盟一律格杀”
【傲气皇朝】帮主喊话“所有昔日同盟一律格杀”

喊话“退帮一概不杀”
野外击杀现场
野外击杀现场并喊话“昔日同盟死”
【傲气皇朝】帮主带队击杀截图
有玩家喊话“比武没名次”
玩家喊话“比武掉到乙级”

玩家喊话【傲气皇朝】
玩家喊话“要杀的喊我”

  最后,这场纷争还在持续中。局势会不会再次升级,要看双方是否能良好的处理此事。对于一个服务器来说,稳定发展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大话世界,毕竟也是江湖地。是江湖,就会有纷争。对于这件事,您是怎么看的,欢迎在评论区进行回复!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豪气大哥送浪淘沙?这种好事我怎么遇不上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502.shtml

重修十几次的神兽又来了!今日梦想终成真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5900.shtml

谁都不要说话 这位兄弟的装X表演要开始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6178.shtml

谁还没点故事?红人小说作者竟是大话老粉

xy2.yzz.cn/story/202204/1666469.shtml

一件极品六阶武器诞生 炼化过程实属不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996.shtml

老版混仙器搭配针尖男!一个五法迷糊一片

xy2.yzz.cn/picture/202203/16652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