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经典个性ID炸裂分享!八位豹子号惊爆全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条来自04年老友的消息,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其中一连串的省略号,承载着好友的疑惑与想念......

  疑惑的是,我去了何处,为何不登录游戏?而想念的是,那些日夜陪伴的时光,和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

来自04年的问候

  时过境迁,你我都已为人父母了吧?工作也都很繁忙和辛苦吧?孩子和家人都健康吗?你们,还在玩大话西游吗?

  快奔四十了,本以为随着年龄增长,会放下很多东西。但事实证明,不光会放不下,还会越存越多。每当看到怀旧的物件,那些本来尘封的回忆,就一股脑跑出来,现在的人们把这种感觉,叫做“情怀”。

  既然忘不掉,那索性就情怀到底。自从最近加入了叶子猪建立的短位ID交流群,看到了太多老玩家分享的经典ID,今天正好有空整理出来,就一次分享给大家吧:

ID53555
ID59005
ID73073
ID229966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历尽艰辛找回小号!大量绝版物品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3528.shtml

情怀玩家分享情怀宠!灵宝很亮眼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3162.shtml

玩家晒出他第一套鎏金宝鉴!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3135.shtml

经典ID分享!情怀就是爱我所爱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3093.shtml

罕见原始ID大集合!二十年珍藏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29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