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三界江湖之大收藏家!他身上太多情怀神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小哥,潜水很久的大话老玩家!

  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自己的情怀ID,我觉得既然说到情怀,那其中包括的就不仅仅只是ID,蕴含情怀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比如——当年我梦寐以求的好多情怀宝宝......

  所以在这些年里,我收集了不少堪称情怀的宝宝,今天就先给兄弟们展示一部分吧:

洞窟一霸
洞窟一霸他爹——绝版神兽
绿皮麒麟瓜,包甜
百花之灵
变身扫把
城东一霸
洞窟王者
百花之灵小妹
百花之灵姐姐
第二把扫把
城东伸缩王
扫把第三把
三太子小弟
熊猫团团

  有很多人问过我关于宝宝的问题,这些问题大致罗列出来就是:这些宝宝你买来都不好卖吧?这些宝宝的属性不好,会不会影响你做任务?同样价格,都够买其他好宝宝了,你买这干嘛?你是不是想秀?

  这里我想对这些问题作出如下回答:

  这些宝宝买来,就是喜欢,和好不好卖完全没关系 ,我也不打算卖。

  有些宝宝甚至是我自己打造的,就算属性不好,对我来说也够用了!并且我也有神兽蜘蛛啊,还是那句话,就是因为喜欢,其他都不重要!

  当然了,如果出现任务时伤害不够的情况,我还可以用别的东西来凑,比如下面这个灵宝:

增伤利器

  最后想说,其实我的ID也都是五位的,单纯因为喜欢才收藏的。每当我上号任务,看着我的ID,看着我的经典召唤兽,再看到现在很多新颖的召唤兽和其他新东西,那种感觉就好像你站在上海的外滩上,一边是现代建筑,一边是古典建筑,而你就站在它们中间,细细品味着它们带给你的那种穿越感......

  未来,我还会继续属于我的玩法,将这份情怀进行到底!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经典ID分享!情怀就是爱我所爱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3093.shtml

打造宝宝从吃丹开始!聚魄可劲造

xy2.yzz.cn/video/202211/1682803.shtml

交易不成大爆地域黑!玩家怒怼之

xy2.yzz.cn/guanzhu/202210/1682188.shtml

喜欢飞鱼却爱上鸾女!情怀的悲歌

xy2.yzz.cn/guanzhu/202210/16821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