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齐云灵脉夺冠!10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战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比武大会烽烟起,天下第一战鼓催!本周末,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顶级高手汇聚一堂,在第10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舞台上展开角逐,目前各组别冠军均已诞生!

 

  恭喜齐云灵脉服务器“小哥66”领衔的战队获得甲级冠军,齐云灵脉服务器“七煞郎君”领衔的战队荣获甲级亚军,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收获甲级季军,云山梦忆服务器“情义ぃ醉红尘”领衔的战队为甲级殿军。

  在其他级别的赛事中,来自凌烟阁服务器“源ミ影无痕”所领衔的战队拿下乙级冠军,青春同路服务器“三旬〃老蔡”领衔的战队获得丙级冠军,丁级冠军则为君子一诺服务器“(发财)”领衔的战队,恭喜以上服务器及战队成功夺冠!

  下面就带大家回顾甲级比武中的几场精彩对决,在高手与高手的交锋碰撞中,共同为本届大赛画下完美句点吧!

  四强精彩争锋 敏队杀入决赛

  四强之战,距离冠军争夺只差一步!本场比赛由齐云灵脉服务器“七煞郎君”领衔的敏队,对阵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血队,强强对决即将开启,敏血争锋一触即发!

 

  “七煞郎君”领衔的敏队从开场就打得顺风顺水,在几乎没有受到干扰的情况下,依靠先手优势与娴熟配合,上演了一波又一波漂亮的压制操作,也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君、临天下〃”领衔的血队在坚持了15回合后,终于还是难挡敏队潮水般的攻势,遗憾失去了争夺本届冠军的资格。

 

  针对战术奏效 忘鬼出奇制胜

  四强战第二场,由云山梦忆服务器“情义ぃ醉红尘”领衔的战队,对阵齐云灵脉服务器“小哥66”领衔的战队,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针对”之战,同时完美诠释了何为战术克制!

 

  本场比赛“小哥66”领衔的战队在排兵布阵上显然经过了深入研究,一个主遗忘鬼的登场令对手有些措手不及,全程遗忘控制的成功率之高甚至出乎意料,这个关键性的战术也对战局走势产生了重大影响!

  战斗持续了整整28回合,“情义ぃ醉红尘”领衔的战队显然未能找到更好的破局方法,最终只能以失利告终,而“小哥66”领衔的战队则依靠这一奇招强势晋级,成功闯入总决赛!

  齐云内战上演 冠军归属已定

  双雄会师决赛,争夺天下第一!本场总决赛的对阵双方均来自齐云灵脉服务器,他们分别是“小哥66”领衔的血队与“七煞郎君”领衔的敏队,这既是一场经典的敏血之争,也是一场服务器内部的激烈争夺,但无论谁获得最终胜利,冠军都将属于齐云灵脉!

 

  这场决赛的进展速度非常之快, “七煞郎君”领衔的敏队在首回合的进攻中,并未能击杀或控制“小哥66”领衔的血队中的男鬼与守中女人,导致回合末血队男鬼成功回复,女人大毒出手,瞬间取得了明显优势!

  “七煞郎君”领衔的敏队在遭此重创后,很难再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仅仅在4个回合内,“小哥66”领衔的血队一方即干净利落地完成清场,顺利拿下本届大赛冠军!

  第10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再次恭喜荣获冠军的服务器,也感谢每一支战队的积极参与,请大家继续保持热情,我们五月再会!

[编辑:uocl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54444配置近乎完美!克水500细节龙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4/1665986.shtml

五开三百用了八小时 收获一刻静等小黄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6177.shtml

199级-200级的召唤兽能干什么 你来看看它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6176.shtml

我是帮主|美女帮主晒照 我的青春留给大话

xy2.yzz.cn/story/202204/1666293.shtml

新区飞升克火仙打造 四阶武器属性很哇塞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175.shtml

活久见 直播修炼一只衙役看能出什么终极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64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