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冠军诞生!冬季邀请赛八场激战圆满落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日,冬季邀请赛激燃开战,“石头蛋蛋”战队、“君临天下”战队、“动物园”战队、“忆长安”战队四支战队齐聚上阳宫,为我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PK盛宴。

  由于战队们的实力太过强劲,在六场循环赛后,“石头蛋蛋”战队、“君临天下”战队和“忆长安”战队出现了三队同分的情况,因此我们迎来了激情加赛。根据赛制,净胜回合数靠后的“石头蛋蛋”战队和“君临天下”战队率先开启了第七场比赛,“石头蛋蛋”战队以冰杀的方式取得赛点进入决赛,因此,最后一场冠军之战在“石头蛋蛋”战队和“忆长安”战队展开。

 

  这场冠军争夺战,对于“石头蛋蛋”战队和“忆长安”战队而言都是最后一搏。经过激烈的厮杀,在全场观众紧张又热烈的期待下,忆长安战队夺得了最终胜利,为我们的冬季邀请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

  同时,也感谢“石头蛋蛋”战队、“君临天下”战队、“动物园”战队,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对决!

 

 
 

  群雄汇聚,逐鹿京洛!2019大话2冬季邀请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的激动人心和精彩绝伦的PK盛宴,也感谢所有到场观众和一直关注我们赛事的兄弟们。大话江湖,绿水长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再聚!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强人名动天下 动物园虎啸山林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4.shtml

打遍天下无敌手 乱世家族忆长安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2.shtml

他是为所欲为的真神壕 君临天下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0.shtml

顶级偶像出战 石头蛋蛋高光时刻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550.shtml

灵犀大浪有多猛 一挑十震撼画面

xy2.yzz.cn/picture/zhs/201911/1594147.shtml

比武视频|被乾坤遮天支配的恐怖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36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