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鬼族>

大话西游2一起享受PK的快乐 烟雨斜阳招男鬼或女人


大话西游2一起享受PK的快乐 烟雨斜阳招男鬼或女人

  目前很多玩家朋友都在找寻队伍或队伍招募,叶子猪队伍招募群为485207965发帖招募队友版块:http://bbs.yzz.cn/forum-1997-1.html

  QQ群里有很多招募队友的小伙伴哦,可以加群聊聊,多与玩家交流。像论坛版块也可以发布消息,新用户必须先在论坛回复5-10帖才能发帖。

  或联系编辑QQ:米奈/2862221671

  服务器:烟雨斜阳

  队伍介绍:队伍目前整体的平均投资在15-20W左右,5B4老板混男人,五阶套女魔,6介炮,5级双回(后期打算换6级)目前2个星盘,后续还会根据队伍进行持续投资

  招募对象:男鬼或女人

  招募条件:想找一个差不多15W-20W上下的霄汉鬼或女人,要肯做细节,别随随便便清号,能根据队伍进行调整的,移民的就不要联系了,本人PK能经常到,也不是要求必须次次来,但是 别做甩手掌柜,觉得可以的话,可以先找时间周三周四的跨服擂台打打看招!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输赢乃常事,平常心看待输赢,尽量做到最好的自己就好

  联系方式:微信17686618082

  队伍部分物资展示:

男人5阶仙器
女魔5阶仙器
5阶低级召唤兽支援帽
男仙6阶仙器

 
神兽剑精灵
春回白色松鼠
神兽蝎
绝境冰雪魔

 
神兽凤凰
绝境变色冰雪魔
绝境变色松鼠
绝境变色剑精灵
神兽大白泽

 
化无猫
化无变色黄金
化无变色宝宝
绝境变色猫

 
绝境变色神兵(为啥叫范冰冰?)
绝境变色泥巴
春回松鼠
当头黄金

 
子虚变色猫
神兽剑
神兽凤凰
神兽哥俩好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