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老玩家梦游记:曾经桃花涧的那些人与事

   导语:那些逝去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的东西,一如我们的青春和岁月

  我鼓足了很久的勇气,终于联系了叶子猪,就是犹豫属于我的大话青春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而且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稿子发出来,不,不是稿子,是青春,我们的青春。

  在2004年我上初中的时候,记得同学们开始玩大话,那时在网吧里面显示器还全是大脑袋的时代,我就在那和我家邻居玩半条命,就听着旁边几个小孩在喊,灵猴,点它!我就好奇的看过去,也看不懂啊,过了几天我同学和我说他在玩大话,叫我一块去玩,然后就进坑了,记得那年过年的拜年的压岁钱都花点卡上了,嘻嘻。

我的第一个号,玩到2转被盗,看ID

  那年我进入了一个叫桃花涧的服务器,记得很清楚,在人界,进入的第一个帮派名字叫听雨轩,当时的帮主是未转102的逍遥生叫孤星,当年我看未转满级的都是神一般的存在啊,然后看到1转男人很帅,加了个好友记得叫小护士,帮派是避尘轩,当时帮派老大啊!看谁都是仰望,毕竟当年我实际年龄才14岁而且是个点卡都犯愁的小P孩,哈哈。

  说到了帮派我就说出在我脑海里的桃花的一些帮派吧,避尘轩-帮主月巫,君爱天下-帮主爱君红,圣殿-帮主忘名了~~,布衣天下-帮主魔鬼皇后,龙腾四海-帮主冰山雪莲,霹雳鸳鸯,幻世桃花,小风云-神啊救救我吧,通吃帮-帮主人难做,大的一些帮都记得,你要问我通吃帮这么小的帮派怎么还记得,那是因为后来我去了,属于三流帮派,因为有一次到了属于我们帮的杀星时间了,结果被大的帮的人给抢了,我当时是没转的夺命妖,带了我们帮的一个香主去找他们管事的去理论,哈哈,萌新啊!人家也郁闷了,怎么这么小的帮派还有杀星时间,也找他们帮主去理论了。

  当年2004年过年期间在大雁塔点灵猴都是没有人的,那时没多少人玩,灵猴我都是点进去直接打它给我1万元,到了2005年时就不一样了,大雁塔一个萝卜一个坑,每个人都固定一个地方,我站在了一个1转魔的旁边,抢了他几个灵猴后他加我好友和我说你赶紧走,我说凭什么?然后他就跑了,呆一会别人和我说你走把,他去买杀人香了,我也不懂,再然后就突然红色字体显示(注意,这是PK战斗)还好他是个魔,我跑了出来,因为我是垃圾血人,哈哈。

  逃出来以后我拼了命的跑到了长安,舒了一口气,娘希匹。当时有几个很铁的好友,在游戏里拜了把子,有一个老头仙,叫米田共,我们俩一起升级,一起去杀人,一起坐牢,一起说说笑笑,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我的号被骗子知道了,骗子很聪明根据我的帐号知道了我的安全码,时不时的上来盗我号,当时我多幼稚,都没想过换号而且每天下号时把好东西放在米田共号里,哈哈,有一次我快下机了我就和他说一会我就下了如果有人还继续玩就是骗子你帮我骂他,他说好的,结果这厮在洛阳的药店半天不动,我就纳闷问他,你掉线了?他足足给我回了100多字的信息,说我结拜兄弟的号你这个骗子居然还在上,怎么难听怎么骂的,逗死我了,我说我还没下呢大哥,他就回了个#17,那时好天真啊,他真实名字叫王海东,在黑龙江七台河,我根据他的帐号在后来给他打过电话,当年还是岁数小的缘故吧,游戏里玩的那么好电话接通后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后来他和我说混混,好好学习把,别辜负家里人的希望,再后来他不玩了,去别的区了,至今我都无法再联系他,如果谁看到了这篇文章恰巧认识王海东,请记得转告他,曾经桃花涧的小混混,一个秃顶夺命妖在这里怀念着属于他们的曾经。

  不错,我就是那个小混混!!!未转时是个秃顶的夺命妖,玩到1转时彻底摆脱了屌丝形象换成了武尊神,那叫一个帅,代价就是98级就一个法满了转的,哈哈,纯纯的垃圾号,我也没像很多玩家是的知道自己垃圾了重新练个小号,因为当年还是个学生,家里条件一般一般,我也不会骗家里的钱玩游戏,经常就是5块钱在我们当地的网吧包天,4个小时。有一年更可怜,过年时上网从大年初一上到大年初七没钱上网了,还是个喜欢我的女孩打车到我在的网吧给我送了20块钱。

混混号被盗后又建的号,看ID哦,很早的!

  记得应该是在2005年年底,放寒假了我又开始了早早的跑到网吧包天,刚进服务器呢好像当时要去天宫,路过孟婆那时看到有100多个人在那里,都在当前说你先转你先转之类的话,我也不明白啊毕竟我当时是个未转的小乐色,就没在意,结果在上午路过傲来国时看到了两个人在挂机升级,人物居然是从没见过的人,那么拉风,清楚的记得是一对夫妻,一笑小痴和缩影,我认为他们俩是桃花涧最早三转的,如果还有的话那就原谅我的无知了。

  细数一下记忆里桃花涧的人物和事件吧(我知道的):第一个游侠梦盟主叫虎之宇,ID969。见过带龙太子的叫仇小痴二转剑侠客。鸣谢我们当地的派出所的警察叫小雷雨的,当时没少帮我过称,他弟弟叫爱浪漫的人,还有宋旭,叫忍者9!还有个叫小宇的,叫王子青蛙!他们4个都是我们当地的。听说玉狐冰心是一身神兽。3转女仙仙姑是服务器的名人,灵晴风是桃花涧第一骗子,人人见而唾之的家伙,连我这个当时70多级的秃子见到了都要骂他两句,他也不会杀我,因为他觉得划不来,毕竟他2转,哈哈。3转男人流星追月当过我的师傅。3转女人阿尔山也当过我的师傅,记得他的3转黄金带我鬼王时一回合拿下鬼王。

  爱君红家族,大漠孤烟家族,烈焰腾空家族,重生清风家族。 二转虎头世界高手,当时我也想骗他的号结果不会用木马,哈哈。二转男仙吸血狂魔他的ID应该是21还是多少来着反正是很早很早的。魔鬼皇后,有一次在小白那里碰到了,我说皇后姐姐带我去哪哪哪的刚开始没理我后来禁不住我一直说就说好好我带你走,你个小笨蛋。事件我听说的应该有龙腾四海的创始人无奈凡人事件,避尘轩仙姑出走事件自己成立安乐窝。

  好啦,不多回忆了,我从08年就不玩了,当时出了鬼族加上不念书了进入社会了就再也不玩了,现在上网的话叶子猪是必须进来看看的,虽然现在大话里我一点看不懂,星盘飞行器点化的,没一个能看懂的,呼吁出怀旧版大话的不在少数,我也是其中一员,但是我也理解WY站在商业的角度来讲每年KFZ带回来多少多少销售额就是成功的商业,但是多少玩家出走又有多少玩家回归呢?能成正比吗?如果真的出个怀旧版重现当年秒3仙卖身斧头帮一小时XX万++++重现有烧SS或者WS的吗?重现刚才修的那队队长联系我一下,买你看见!!!还能出来这样的情景哪怕是一小时10点我也愿意回来玩,可惜应该永远不会了。

这猴子跟了我有14年了

  谨以此文纪念我曾经的青春,所有老玩家曾经的青春。

  那些逝去了就不会再回来的东西,一如我们的青春和岁月!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克木敏队招火法或风法五阶反隐炮

xy2.yzz.cn/zhaomu/xian/201812-1536527.shtml

烟雨斜阳招男鬼 队伍持续投资

xy2.yzz.cn/zhaomu/gui/201812-1536526.shtml

这只冰雪魔依然是无人问津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6126.shtml

开整吧!五把宣花斧一起砸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6125.shtml

一起游戏外挂非法牟利案件被破获

bbs.yzz.cn/thread-704394-1-1.html?_dsign=494eacfc

《万兽有灵》全新玩法灵犀测试

xy2.yzz.cn/guide/201812/1535731.shtml

经典元气蛋玩法重现 2019元旦

xy2.yzz.cn/focus/201812/1535580.shtml

克木敏队招募一枚雷或风法霄汉炮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812-15355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