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物质纷飞的年代如何玩 一场少胜多经典秀

  同样的战术再次复制。

 

  清场!7回合结束战斗!


 

  整场战斗基本全面压制,实际是战术意义的胜利,重点在于高敏人族控制、高敏大力点杀控制、低敏回血伤害输出再辅以次回合高敏灵宝压制人族控制如此循环,打出了这场漂亮的战斗,观赏性很足。

  双方队伍物资相差不大,但是战斗过程完全被压制,我个人最为推崇的每场战斗的战术安排跟首回合的发挥基本上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每场战斗的胜负,当然碰到神豪之后这些问题又变的微妙,因为神豪队伍的细节跟物资更为完善真正的是能够绝境逢生。当然了大话最好玩的就是几率!

  大明队伍在单大力单火力的道路上一直砥砺前行,虽然大明队伍碰到诸如石头蛋蛋、乱世蛋蛋、君临天下、小哥666这种神豪队伍之后也是捉襟见肘,但是他们在自己所坚持的道路上热衷于战斗,热衷于激情。无论什么样的玩家都能玩出来自己的风采,并不是说必须配备非常豪华的物资才能在大话的世界里遨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