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物质纷飞的年代如何玩 一场少胜多经典秀


大话西游2物质纷飞的年代如何玩 一场少胜多经典秀

  物质纷飞的年代,大话怎么玩?

  落雨听禅打包绝境年化无年!

  落雨听禅70W成交寒骨晶灵忽视冰5!

  君临天下连续重修化无大当!

  君临天下20W+炼器出忽视混5!

  化无大当50W公示期被商人预定!

  此情此景让我等普通人叹为观止!

  我一直热衷于PK战斗,并且一直在努力前行,前行的路上总是会有一些同道中人。

  见惯了神豪之间战斗的眼花缭乱,给大家推荐一个有可能不怎么陌生的队伍,在最新一届比武大会中此队伍未尝一败,当然不是说无敌,只是在同等配置队伍中的佼佼者。

  队伍成员:大明、小明、逍遥☆雨淋铃、逍遥★瑞龙吟、●神木大侠●

  对战方是凌烟阁成名队伍慕容家族,首回合慕容家族常规首发,大明队伍双敏年双敏神兽剑单血凤凰首发,每个队伍的首发召唤兽战术意义明显,双涅槃年扛灵宝破化无打克,慕容家族舍生和颜如玉针对男人出手,熟悉大明队伍的玩家肯定知道大明常年超敏人族,所以首发双敏神兽剑保证起速男人,针对灵宝情况适当隐身火力。当然不用猜小明肯定是个大力鬼从未放弃过,这也是笔者比较佩服大明队伍的地方,任他队形变形莫测,我亦独行。

  首回合开始,不出意外大明男人率先出手命中对方人族并且己方灵宝状况完美,必定敲掉对方一部分灵宝,锁定先机。


首回合开始

  大明队伍采用超敏人族率先出手控制高敏单位,小明大力鬼点杀或付混低敏鬼族甚至可以点杀或付混中敏人族,回血鬼和火力采用低敏火力反攻对方,次回合依靠高敏攻击灵宝针对对方残血高敏人物单位及召唤兽。


 

  大明通过高敏饮鸩止渴控制对面高敏存活单位,小明大力鬼点杀低敏单位,势如破竹。

 

  高敏控制,高敏大力点杀控制,再辅以化无点卡,完美。


 
精彩的战斗,接着来看!

精彩战斗

  同样的战术再次复制。

 

  清场!7回合结束战斗!


 

  整场战斗基本全面压制,实际是战术意义的胜利,重点在于高敏人族控制、高敏大力点杀控制、低敏回血伤害输出再辅以次回合高敏灵宝压制人族控制如此循环,打出了这场漂亮的战斗,观赏性很足。

  双方队伍物资相差不大,但是战斗过程完全被压制,我个人最为推崇的每场战斗的战术安排跟首回合的发挥基本上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每场战斗的胜负,当然碰到神豪之后这些问题又变的微妙,因为神豪队伍的细节跟物资更为完善真正的是能够绝境逢生。当然了大话最好玩的就是几率!

  大明队伍在单大力单火力的道路上一直砥砺前行,虽然大明队伍碰到诸如石头蛋蛋、乱世蛋蛋、君临天下、小哥666这种神豪队伍之后也是捉襟见肘,但是他们在自己所坚持的道路上热衷于战斗,热衷于激情。无论什么样的玩家都能玩出来自己的风采,并不是说必须配备非常豪华的物资才能在大话的世界里遨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