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第64届比武决赛双敏相争:看范式强势逆袭

  第64届比武大会完美落幕,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场甲级双敏相争的精彩视频,看一只范式如何强势逆袭的。

  主视角:乱世大尧(男魔),乱世大强(男魔),乱世大乐(仙女),乱世大轩(男人),乱世大军(仙女)

  副视角:纳兰容若(男魔),长垣侩面(仙女),梁生(男人),我们的老大(男魔),一壶浊酒(男仙)

  视频观看:

  图文解说:

  第一回合:双方化无开场,副视角男魔率先提速,男人5睡开场将主视角两仙控制住。而主视角男魔吃掉化无后,另一位男魔直接叫孟极一顿恶扑。首回合下来,双方倒地差不多,但是复活符文马上的生效,双方男魔又站立起来。

  第二回合:副视角男魔招孟极上前砍,男人招画皮。但是主视角机智的保护队长男魔,招的一只范式,黄泉一笑复活另一男魔,另一男魔招的一只孟极又是恶扑,将副视角击的惨不忍睹。紧接着主视角仙女画中仙解开自己,开启火力,将副视角秒倒,宣告主视角胜利。

  这是两支比较顶级的敏队了,几率面前,我们不得不给鸡驴大神点个赞。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15年坚持女人之路 单挑地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3301.shtml

学法律才能玩好大话 玩家被追责

xy2.yzz.cn/reporter/201810/1523269.shtml

玩家照片被P灵堂 游戏恩怨的纷争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3034.shtml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