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2来自玩家的呐喊:没PK的大话我拿什么爱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PK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最近的活动都特别不被待见

  致我们最爱的大话:

  强烈要求更改现在的帮战模式,现在的帮战除了礼拜六第二场都基本没有什么人了。

  大话的精髓在于PK。帮战已经被那些所谓的开发猪所遗忘,导致大话人气一路下跌。一场帮战5个号成本(吃F)就是一百多万大话币吧,但是有时候进去遇到势均力敌的一场就结束了。不够呀,根本不够。

  被打出去了,要等3分钟,好漫长,好蛋疼的有木有!

  我们需要的是尽情的厮杀,一场能让大家杀个够的帮战,而不是漫长的被打出去、等待、进入帮战、再被打出去、等待、进入帮战。

  我们需要的是PK、PK、PK,而不是任务、任务、任务。

  大话,你的路是否到尽头了?精髓不再?那和其他网页游戏有什么区别?

  不舍的大话呀,希望你的路还很长很长......文笔不好,见笑。

  下面附上帮战录像两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帮战。

帮战录像化无队截图1

帮战录像化无队截图2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5年03月1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3/926018.shtml

最新召唤兽饰品出炉啦:我最喜欢凤凰的

xy2.yzz.cn/focus/201503/925927.shtml

一小时七次:睡杀覆海杀入正确打开方式

xy2.yzz.cn/download/201503/925939.shtml

近期年度总结:天照32000多在线时长领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3/925897.shtml

精彩推荐:Special Top Vol2一回合战斗

xy2.yzz.cn/video/201503/925826.shtml

记者专访:骨灰级玩家十二年来的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503/9258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