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合服又起争端?水晶宫帮斗大戏正在上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注:本文为玩家的随笔。

  作者:刺心。

  水晶宫和剑侠风骨合服有段日子了。

  按照国际惯例,每次合服后都会有N场血雨腥风,水晶也没有幸免。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水晶宫内风起云涌,皇宫和菜市场一样,天天可以看热闹,各种PK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甚至还有直播和解说的,点进去看弹幕有种国际大型电竞赛事的既视感。

  然而昨晚前几天名花和玫瑰山庄在皇宫畅汗淋漓的5场大战实在出乎我的意料,不过细想之后觉得却也在情理之中,迟早的事情罢了。

  现场截图:

 
 
 

  在我看来,这场大战的起因说到底还是帮派之争。

  这两个帮派都属于原水晶宫的老帮派,之前因为拉人事件矛盾重重,两帮也是有事没事铃铛对话,世界上的口水仗就更是数不胜数了。当时我们就断言他们之间必有一战,且战则五五开。主要是玫瑰山庄目前的成型队伍大多数是某人从名花流带过去的,颇有一番实力。

  说句题外话,其实我们乾坤之所以再次成为水晶宫第一大帮派,主要有两大因素:内部因素是老大强总踏着七彩祥云实力回归,外部因素则是当时名花流因内讧而分裂。因此,我还曾经对七月笑言:名花流的陨落,不是被敌人打垮的,而是被自己人拖垮了,我不过是渔翁得利罢了。

  当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名花流虽然没落,但是毕竟是老牌大帮,多少年积攒下来的底蕴还是在的,各种物资土豪也是大有人在。

  说回前几天的皇宫大战,名花流以血队出战玫瑰山庄敏队。山楂树作为水晶第一血抗魔,身带数个化无以及大当宝宝成为队伍续航的保障,卡敏睡人招化死死压制了对方敏队,以五局四胜完结了这场帮派之争引起的皇宫的PK。

  帮派之争犹如宫斗,玩心机,耍手段都是常事。

  平心而论,一个帮派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到处拉人是必须的。所以帮里成员无论是泰山不动地为帮派发展贡献,还是因各种原因被拉走,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就像有句俗话说的好,“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到”,拉人留人都是各凭本事。

  但长远来看,帮派发展还是以实力为凭,以德服人方为上策。

  像我们作为帮主的,把帮派当做自己的家,一心希望自己的帮派越来越好,没有人愿意家人被别人拉走,可是修葺得再稳固的墙角,也架不住锄头一次次的挥舞。所以从情感上来说我更偏向七月,一是我和七月是多年好友,他为人耿直,有一说一,没二不说二的,更是不会心机,很多时候只是不善言辞罢了;二是玫瑰几次三番各种渠道说我坏话,诋毁我的人品,我更不可能偏向一个以背地议他人是非为乐的帮派。

  这篇随笔字眼上也许带有感情偏向,但无可厚非的是,一个帮派最重要魅力的是实力和品德,而我觉得,这也是我和乾坤一路走下去的动力。

  我是水晶宫乾坤帮主——刺心。诚招天下英豪~~~~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分城市地域的经典战 广东打唐山

xy2.yzz.cn/video/201911/1592540.shtml

大话2石头蛋蛋要来打这个比赛了!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17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