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回顾大话五大美女玩家,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知名女玩家之:紊资

一生一世第一大帮帮主,流霞古泉第一大帮帮主、相爱一生第一大帮帮主,这位横跨三个服务器的兵马大元帅,背后竟是一个大家印象中本应柔柔弱弱的女生。

管理帮派绝非易事,做到一个服务器的第一大帮更是难上加难,紊资偏偏不惧挑战,在一个又一个服务器不断成就着耀眼的事业,当时和大话名人“吴彦祖”帮派的竞争更是令她的名字变得路人皆知!

可爱的外表,坚强的内心,经历过多次被黑事件的她,依然不惧流言,带着帮派中人的支持和共同的信念一路走来,如今驻扎于岁月如歌服务器,继续着属于她的精彩大话人生。

或许正是从她开始,一个又一个由女玩家所领导的帮派开始崭露头角,开启了一股现象级的帮派新时代,直到今天。而作为引领这一风潮的她,自然也会在大话女性名人的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页。

紊资相关资讯:

http://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87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