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回顾大话五大美女玩家,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知名女玩家之:依姐

来自春暖人间的服务器“龙御风云”夺得了“天下第一帮派”的荣誉,帮主“依姐”为帮众们准备的奖励也在一夜间刷屏整个大话圈,在精心制作的奖杯、奖牌、周边手办等等非常给力的实物奖励一一展示下,“大话好帮主”甚至“中国好帮主”的称呼也在大话圈中迅速蔓延开来。

拥有16年游戏的经验的她,从高中时间一路不间断的玩到了现在,从一个懵懂的小角色成长为如今的巾帼大神,其中经历过多次大话历史的变迁,并于2016年首次创立帮派,最终花了三年时间将其打造成天下第一大帮,她的大话人生可谓精彩不断。

2019年,龙御风云在厦门举办了盛大的线下聚会,大量帮派成员的热情参与令大家看到了他们对于大话的无限热情,也令大家见识到了这个帮派除了线上外,在线下也拥有的极强组织能力!一款游戏一生朋友这句话,正是对于龙御风云,对于依姐的最佳写照!

 

期待这位天下第一女帮主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帮众带来更多的福利,继续令“大话好帮主”这个名号发光发热!

依姐相关报道:

http://xy2.yzz.cn/forum/201811/1529556.shtml

以上这几位知名女玩家,她们为整个大话女玩家群体增添了光彩,也在大话的世界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印记,她们的名字和事迹值得被大话的历史所铭记!

其实,在大话2这款游戏中,像她们这样的女玩家还有很多很多,只要大家悉心留意,就会发现身边就有很多可爱的身影,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女玩家加入大话2这个大家庭,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