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独家专访历任三个服务器兵马大元帅的女玩家竟是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她历任两个服务器的兵马大元帅,现在第三个服务器相爱一生依旧是兵马大元帅,她是谁?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本周比武大会又要开始了,记得在上一届比武大会四年以下一生有你比武队猪扒皮没有出席导致一生有你降级。

  >>>推荐阅读:现实版的至尊宝与紫霞 女帮主酸涩恋爱史

   今天记者带着好奇心看了下一生有你,猪扒皮队已移民去了相爱一生,转去相爱一生没有遇到猪扒皮,却有了意外收获,那就是遇上了她!

相爱一生帮派排行榜
   诗舞翩翩的帮主紊姿很大方地回应了记者。
第一大帮帮主絮姿

  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方便聊几句吗?

  紊姿 :额,您好

  叶子猪小黑:不知道你是美女还是帅哥?可否了解下现在区内人气如何?

  紊姿  :我是女玩家,移民过来没几天,你换个人问问吧,这个区挺好的,主要服务器名字很诱人,你去采访第二帮帮主吧。

  叶子猪小黑:你移民过来就接任第一大帮主啊?我们也可以聊聊

  紊姿 :我是带帮派移民过来的,兄弟们打帮战都很给力,也是刚到的第一帮

  叶子猪小黑:你之前是哪个区?

  紊姿  :流霞古泉,来这个区之前我自己还去了一生有你。相爱一生还差个给力的血队打比武。

  叶子猪小黑:我看猪扒皮已经过来了,你是换号了吧?我是小黑,如果我没认错的话,以前你们帮众找我采访过流霞古泉事件

  紊姿  : 我这是小号,大号绝无心,我肯定没找过你们,是帮派的朋友联系吧,我不喜欢上官网什么的,一直都是被上,绯闻女猪脚。

  叶子猪小黑:我知道,当时你们帮的朋友联系我,了解事件后我也认为对方做的很过分,你怎么玩小号了?大号是练功狂人帮第五的无心吧。

相爱一生练功狂人排行榜

  紊姿 :嗯,是啊,大号带练的多,要升级,我玩小号就打理帮派。

  叶子猪小黑:你在一生一世做帮主,在流霞古泉是帮主,现在来相爱一生也是帮主,而且帮派打理的这么好,作为一个男人,我由心佩服你。

  紊姿 :我玩大话4年了,有3年多都是做帮主,确实挺累的,不过帮里很多人都是跟着我来回移民,不弄个帮吧,感觉大家都在流浪,到处奔波的。弄个帮派,工作之余上来玩,能在帮里吹牛逼逗乐。

  叶子猪小黑:之前在流霞古泉好好的怎么去了一生有你?

  紊姿 : 去一生有你只是无心那个号的队伍去,队长说跟朋友PK几场,到时候再来相爱一生跟帮里人汇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