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从5元点卡到5万元化无,这些年他经历了什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游戏人生走走停停 从瞎玩到确认自己的最爱

整个中学时代,我基本上都是瞎玩居多,今天看仙厉害就练一段时间的仙,明天同学们叫着去新区,队伍缺魔就玩个魔,但很少会接触男人这个种族,那时候总觉得男人不能打伤害,没有那种简单粗暴的输出快感,直到很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对这个如今已成为此生最爱的种族产生兴趣。

大概是12年到13年左右,期间我已经换过很多个区了,当时也是因为朋友的召唤去了红袖添香,我们一起商量着准备建个帮派,并且在大家的大力推举下,我成了这个帮的帮主。

那时我玩的是个男鬼,一个中规中矩的低敏回血鬼,这个种族还挺有意思,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那件事,可能这个男鬼号还会陪伴我很长一段时间。

那件事的起因,是帮里的一个小女魔在跑五环的时候,无缘无故被另外一个帮的人给杀了,杀就算了,那人居然就在原地等着,小女魔也是头铁,带着个系统送的小五叶就去复仇,两人打得不可开交,直到帮里的人知道了这件事跑去帮忙,再后来就发展成了两个帮派间的大战。

我早早的赶去了战场,和对方帮派组队来了几场血战后,对方提出让两个帮的帮主单挑,来解决这场愈演愈烈的争端。

对方的帮主是个男人,比我的速度略快,在群P时就总是对着我四混,我们俩去了皇宫之后,更是被他的速度和控制压得死死的,输得非常丢人,甚至那个受欺负的小女魔都因此离帮而去,那种一口气憋得无处发泄的感觉,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气血翻涌。

我们一群人在彻夜不眠的讨论下,确认了一个事实,无论其他种族再厉害,作为一帮之主,非得是个男人才能压得住场面!

就从那天起,我转型当了男人,并且开始疯狂查阅男人的攻略,在各种场合练习单挑,练习群战,也正是从那时起,逐渐感受到了男人这个种族的魅力,虽然不能直接造成伤害,但是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让对手痛不欲生,越玩越让人入迷上瘾。

那段日子里因为玩男人,也认识了很多喜欢PK的朋友,每天在一起钻研讨论,一起做任务,一起打架,甚至一起结拜...很可惜,当时截的图因为换电脑而遗失掉了,但庆幸的是,这些回忆和画面都留在脑海中,成为了后来一路玩下去,一路只爱这一个游戏的重要原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