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从5元点卡到5万元化无,这些年他经历了什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阔别三年再回归 新区打造男人号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到16年左右就没怎么玩了,这次还是因为朋友的回归,想拉我一起去新区玩,当然,除了朋友召唤的原因外,我自己也想找找当年的感觉,趁着年轻再爱一次吧!

重新回来后,我的第一选择还是男人,和朋友一起入驻了服务器把酒言欢这个18年底开的区,算是比较新的区吧,好在区内物资还算齐全,经过仔细的斟酌,我决定还是入手一个底子号:

点了这个男鬼空号我就换了男人,剑侠客是我一直钟爱的角色,根据研究的攻略以及和朋友的探讨开始把号打造起来,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上面说过,对于大话2召唤兽相关的内容我还是非常热爱的,刚出技能的时候我不太注重技能宝宝,皇宫输了好几次,队友都清号了,现在很认真地研究宝宝技能。所以这段时间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弄宝宝上,也算是圆当年的梦想。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目前部分所得吧:

回归大话时间较短,很多宝宝的亲密不算很高,还在陆续的修炼中,想把自己的号好好造下,弥补当年的一些遗憾吧。现阶段基本如此了,后续根据队伍或者情况的需要再继续弄。

最后,对于如今的游戏体验和未来的期待,我也有一点个人想说的话,大家愿意看的话我很感谢,不爱看的就当我唠叨了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