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从5元点卡到5万元化无,这些年他经历了什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些想说的话 关于感受和未来期许

首先我想从一个正常回归玩家的角度说几句,我们回来玩这款游戏,一方面是期待找回当年的回忆,这对老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另一方面是希望有更多的新鲜内容,让我们可以继续保持兴趣。

对于有些不太能接受新事物的玩家,我理解这种感受,但是并不认同。人都愿意活在回忆里,但绝不能只活在回忆里,必须有更多的新鲜事物来让我们对这个世界保持好奇,毕竟好奇心才是使我们前进的第一动力。

说到底,一款游戏玩了这么多年,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些玩法内容如何,而是在各种玩法中和人交往的过程,回归这些天,我的确从在很多时候感受到了对老玩家的友好,这种友好并不是说做某个任务得了一把神兵或是什么值钱的道具,而是整个大环境中的友好氛围。

我在加了一个帮派之后,有些不懂的问题只要在帮派频道一发,总会有各种热心的朋友帮忙解答,虽然有时候会遇到故意来搞笑的家伙;在杀称的时候喊一声,也总会有朋友主动前来帮手,虽然有时候会遇到帮倒忙的家伙;无聊想找人聊天的时候,也总会有人拉我进各种群,大家互相调侃吹牛...

但我非常享受这一些,非常享受这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如今的大话2虽然有很多新内容,但里面的人,还是当年那些可爱的人,那些让我们想起来就忍不住会笑,甚至会怀念的人...

至于新的玩法,个人觉得这次的石窟壁画内容很不错,有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在里面,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些传统文化的,尤其独自在国外时,常会想念国内的时光。

用游戏的方式来体验国风文化也是别有一番乐趣,去年的一些和中国文化相结合的内容也很有意义,只是去年还没回归,没有亲身参与,希望今年也可以有更多这方面的东西,很期待!

后记

目前不敢说有多大的目标,先把这个男人弄好,对于游戏里的新内容再多了解一些,跟上节奏后再图其他的发展,天梯和帮战这些都是目前我很喜欢的玩法,希望2020年可以有机会加入一些线下的比赛,体验一下和现实玩家聚会的感觉吧!

我的故事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新的一年能认识更多的朋友,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好运多多,友情爱情双丰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