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站上大话最高领奖台,并用自己的方式定义成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多点开花的成功之路 因为比斗我站上嘉年华领奖台

比斗玩法出来以后,我从最初的尝试到最后的专注甚至沉迷,在其中也收获了很多不一样的乐趣,和人与人的PK不同,召唤兽们之间的战斗对我来说压力更小,获得的快乐更多,多年玩大力养成的习惯让我在准备一个阵容时,总会去细心计算一切数据,计算阵容的搭配方式和收益,并且在一次次的实战中得以验证,这条路也走得越来越顺利。

今年,我们队伍非常有幸拿下了团队比斗的冠军,也因此获得了前往西安参加嘉年华盛典的机会,这是一次相当难忘的经历,和很多大话精英玩家以及网易工作人员能面对面的去交流,一直算是我玩这么多年大话的一个心愿吧!

 
 
 

当时除了激动之外,我在想如果给大力玩家也设一个奖的话,说不定我也有机会搏一搏,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个人,不过目前来说已经相当满足了,我在大话上投入的够多,给我的回报也够多,未来只想更多的享受这款游戏,和朋友兄弟一起!

后记

这位玩家的大力之路还将继续,比斗之路也还在继续,这款游戏在多年来明显给了他太多难忘的回忆和快乐,希望他在未来能够从中获取更多欢笑和成功吧!

同时正如他所说,当年的老兄弟们,如今是个回归的最佳契机,一起来完成那年的梦想,完成那些未竟的心愿,因为大话就是我们的青春!

[编辑:流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