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站上大话最高领奖台,并用自己的方式定义成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为了适应时代潮流,我和其他大力玩家一样,选择开始转型!从最初的纯力到千敏力(为了任务能快过小怪),再从千敏力到450力纯敏强克抽!我们无法改变环境,那么就尝试去适应环境,虽然过程很难很难,但那份对于大力,对于大话的初心,终究还是令我们坚持了下来。

 

终于我们等到了金麟铁衣套装的出世,这个专门为大力一族设计,并且绝对能够和其他种族一争高下的套装,给了这一族巨大的希望,未来已经到来,慢慢寒夜中的坚冰开始融化,时刻多年,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曙光。

不过重回巅峰的路并不容易,现在来说常规的低敏大力还是照样没出路,因为日常效率太低,起码得保自己的敏高过对方NPC的敏才行,只有穿上金鳞铁衣的敏力才能在日常或PK中争得一席之地。

但还有一个问题,金麟铁衣的投放率还是偏低,我刷了都快一年了还没刷全!希望加大投放,同时希望师门的宝石可以投放无属性伤害的,那样大力人大力仙大力鬼的可玩性就更高了!

这里想对当年的朋友和队友说一句——大力的希望真的已经到来了,回来和老兄弟一起征战吧,我们再创一个大砍的神话!

我的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大话的魅力之处在于其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玩法,在我几乎全神贯注于大力的同时,有一项特别的玩法勾起了我的兴趣,同时也没想到在这条路上我能收获如此大的成就。

这个玩法就是——比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