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站上大话最高领奖台,并用自己的方式定义成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从风光到落寞再到希望 走了很多年的大力之路

先上一张图,是我前段时间打造的敏力属性,不是自夸,这个3200敏,9万攻,附混51的属性,玩过大力的都懂是什么级别吧?

那些年由于套装还未出世,仙魔的输出不足将大力推上了巅峰,力拔山兮气盖世就是那个年代的最好写照,各路大神层出不穷,在叶子猪、论坛等玩家聚集地里,每天都能看到在各种战斗中大家不断刷新输出数字的内容,那是个百家争鸣的时代,也是大力一族最辉煌的年代。

我的多种属性展示给大家,玩大力就是满满的装备,动辄就是五六种不同的属性,用来应对不同的战斗情况,弄装备以前我都会算好大力属性和抗性,知道每件装备的抗性值和大力属性上限,能否达到自己的预期,以及装备获得的难度,把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再去搭配属性,这也是一种令我非常享受的游戏方式:

 
 
 
 

后来随着套装的出世,仙族的火力、敏魔的上限抽开始强势崛起,大力这个超脱于所有师门技能之外的职业开始受到冲击,并且逐渐被各路神仙所取代,大力相继转族,秀伤害秀属性的内容也越来越少,从盛夏到寒冬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

只有像我这样的真爱玩家,才会一直守着这条看似没有未来的路,并且一直想在其中找到再次走上巅峰的方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