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对仙族情有独钟,投资三十万打造五开队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他最近很常提起的一句话是:“五开虽然好处很多,但我依旧怀念当初那个和队友们一起疯狂,一起欢乐的日子,如果当年的老朋友都能回来,我宁愿放下现在的一切,和他们一起再爱一次!”

看来分享这些攻略的另一个原因,也是想为那些回归的老玩家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如今的大话人对于老玩家们的友好,你们只管放心回归,其余的事,交给我吧!

如今二公子的生活早已和这款游戏密不可分,除了仙族之外,五开中的其他几个种族号也是有模有样,这里略展示一二,能看出他的胸中对于大话的知识已经如江河般丰满,取一瓢饮都足以受用了:

 
 
 
 

后记

大话2之所以成为一款经典游戏,二公子式的人物功不可没,他们早已超脱了普通玩家的身份,身上承担的是令这款游戏继往开来的重任,正因为有他们,这款游戏的环境和氛围才更令无数老玩家为之心心念念,总想找个契机回归这个大家庭。

当年的兄弟,期待你们回来,为我们所爱的游戏做一点事吧,还是那句话,有我在,你们只管放心回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