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对仙族情有独钟,投资三十万打造五开队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觉醒的二公子 一路西行所向披靡

仙族说来简单,无非是仙法秒秒而已,但出手时每一个数字的变化都能牵动万千仙族玩家的心,如何将这个数字不断扩大,成为一个大家为之惊叹的人物,就是所有仙族玩家们追求的目标。

二公子从最初的伤害不过十万,到查攻略、找资料、效仿高手、自我实验,在现有装备几乎未曾变化的情况下,终于破了十万大关,五位数的输出和六位数有着感官上的天壤之别。

继而升级装备,调整细节,经历了一段地狱般的刷套装之旅后,传世容止终于加身,装备也不断的更新换代,伤害从十万到十五万,再到二十万、三十万、甚至五十万,知道现在,他已经能轻而易举秒出百万级的伤害,诸如一炮秒五环,一炮秒转鬼的操作在他看来已如家常便饭一般。

 

到如今,他已经将自己的硬件设施提升到了一位仙族能达到的顶峰,六阶仙器,顶尖炼化,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输出保持在极高的水准,当年青涩的新人早已蜕变成出手即有毁天灭地威能的仙家。

 

当然,一路上总会有很多朋友咨询他如何提升伤害的方法,在一次次不厌其烦的讲解下,他理解了何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并且开始付诸实践,开始在论坛、贴吧等各大玩家聚集地中,无私分享自己的仙族心得,以及游戏路上的一切经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