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对仙族情有独钟,投资三十万打造五开队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分享仙族及五开心得 帮新助老功不可没

如今,二公子在各大论坛、贴吧中分享的攻略和心得已达到了数万字,这对于一个普通玩家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需要大量的时间以及对游戏的深刻理解,才能一次次的完成自我价值的输出,以及获得众多玩家的肯定。

问起他做这件事的初衷,二公子的原话是:“分享心得单纯就是为了装X”,当然这是一句戏谑的话,一次两次单纯的装X或许很简单,但经年累月不断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背后的原因自然是对仙族这个种族的热爱,以及对游戏途中不断涌现的新人提供帮助,其心可赞,可大赞。

 
 

不仅是一个种族的配装,包括任务杀法、召唤兽搭配、技能选择等等,他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经验,并且都是经过了实战检验的经验,看看他身上的部分召唤兽,每一个细节中都融入了无数心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