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一支队伍,五段人生,他们是相识多年的大话老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坐标一生所爱,一支PVE队伍,五个相处多年的老友,他们中大部分人都是刚刚回归不久,但游戏之外却从未断过联络,虚拟和现实在这些年的游戏经历中已经交织成了一张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一直想把他们的故事分享给大家,趁着今天闲来无事,就这支队伍的游戏经历,以及每个人背后鲜活的人生,一一为您道来吧。

折腾之王男人 你敢不敢安稳一点?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男人,因为他给人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深刻,有着“群内折腾排行榜第一”以及“作王之王作穿肠”之称的他,整个游戏经历一直处在不断的折腾循环之中。

他有着近十五年的游戏经历,一直都是玩人族,但最近几年真正游戏的时间却相对很少,大部分时候都处于买号卖号的过程中,这事说来实在神奇无比。

他最热爱的玩法是——千挑万选一个底子号后,开始配装备、刷套装、炼化、练宝宝等等等等,直到所有东西都达到理想水平后,他立即变得兴味索然,继而开始卖号...

卖号之后,他会进入一段空虚无比的时期,某一天清晨醒来,毅然决然再去藏宝阁连泡几天甚至几周,直到入手新号,再接着开始他的造号伟业。

人生就是在这样的循环中度过,在旁观者看来似乎很难理解这样的游戏方式,他却一直乐在其中,或许,他找寻的就是折腾过程中那种忘我的快感吧,不过话说回来,当他的队友真是挺辛苦的,难为了...

分享几个他的装备和宝宝,看看近来折腾的成果如何,不知道这个号又能坚持几时?

 
 

对了,他还想给开发组带句话,一句非常之无厘头的话,如果开发组某天能看到,相信会给这个为藏宝阁交易量立下汗马功劳的男人一个奖励吧:

“天杀的......哦不,帅气的开发组,能不能把飞剑侠的脖子治一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龙带牛魔给力五开队 怼天怼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9/1586042.shtml

春暖花开顶级队伍大秀 招募队友

xy2.yzz.cn/zhaomu/ren/201909-15857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