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一支队伍,五段人生,他们是相识多年的大话老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男魔的嘴骗人的鬼 嫌货才是买货人的典型代表

队伍中的男魔和女魔本是现实中的好友,但由于此次女魔有事外出,实在无法联系到,只是听队员们口述了几句大概情况,但没有本人的同意就不便多言,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分享,这里先说男魔的故事。

男魔喜欢玩比斗,这是队伍甚至群里人尽皆知的事实,但偏偏他一天到晚各种吐槽比斗的玩法,每一次都感觉他要弃之敝履的时候,他又屁颠颠的跑去玩得不可开交,所以大家都说这家伙的嘴就是骗人的鬼,“嫌货才是买货人”在他身上得以完美印证。

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他说了一件能让人整整笑上三天的事:

“我玩大话的时候还没开一转,当时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头一天网吧的网管卖给我一个神兽包,练了一下午觉得没什么用,就放生了,第二天,在龙窟杀星得了个小黄鞋,然后一看,卧槽敏这么低?直接就丢了,从龙7跑到龙4,越想越不对,会不会是看错了呢?又跑回去捡起来,仔细一看,还是不如我的10级鞋...果断丢了...”

屏幕的另一边,作为旁观者的我已经笑得晚饭都快喷出来,这种只有老玩家才能精准get到的笑点,真是能让人笑得泪流满面啊。

男魔也清号有一段时间了,在龙族出来时刚刚回归,目前弄完了装备和任务所需,还没开始打造比斗的宝宝,届时一旦开始,相信一定有趣至极。

看看他现在的配置,即使离开过一段时间,这些基本功还是一点没忘嘛,弄起装备来有模有样:

 
 
 
 

为满足男魔的强烈要求,这里还是上一下女魔的图片吧,他说怕基友回来觉得被大家抛弃了,就上他的号发了几张自觉不错的图:

 
 
 

对了,女魔本来在凌烟阁,男魔叫了几次都没来,结果还是男人叫过来的,此事男魔说起来还一副耿耿于怀的语气......

但男魔还是成功召唤了一个多年的好友——男仙,算是为这支队伍的完整性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