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一支队伍,五段人生,他们是相识多年的大话老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混迹金融界的男仙 四阶仙器是他的计量单位

男仙是队伍中唯一一个从未卖过号的,之前玩鬼,现实有事时也只是把号放着,兄弟召唤再继续回来玩,在他的眼中买号卖号不仅是很麻烦的事,也不符合他混迹金融圈的准则,因为一来一去会浪费很多时间与金钱。

他人生有两大爱好,一是大话,二是基金和股票,盈亏周期以天计算,具体数字以四阶仙器计算,经常说起今天亏三把明天赚四把的事,但具体到现在的总数是赚是赔,连他自己都算不过来了。

可能是受计量单位的影响,他从没想过去上五阶或六阶,或许对他来说目前的阶段这样的计量单位还是有些大,并且一把四阶已经足够担任队伍中的小钢炮了,就这样吧,挺好。

装备满足了,宝宝却一直是他心中过不去的坎,他玩大话最大的梦想就是买只大五叶(有点绕口),但是却迟迟没有入手,队友常常调侃他:“一秒钟几十万上下,买只五叶用得着这么纠结?”但即便如此,到现在他还是没有果断带一只回家,并且对原因缄口不谈。

我猜想,梦想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还没有成为现实的样子,有这样一个愿望一直在前方勾着,人就能生出源源不断的动力,一旦梦想实现,或许动力也就随之消失无踪,这一点如同男人对于买号和配装备,鱼已经吃到肚子里了,谁还有动力再去钓呢?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男仙绝不是把钱看得比一切都重的人,队友们对他的评价是:“我们有时候急需钱要买个装备宝宝什么的,找他借,他从来都是非常爽快,他一直都是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

是啊,只有将“友情”这两个字放在第一位,才会有这支回归重组的队伍,才会有这样一群相处多年仍然亲密无间的老友,也才会有种种值得回忆,值得分享的精彩故事。

最后,用一句队伍中的老大哥男魔的话做结尾吧:小黑哇(男人)!赶紧上号杀塔和竹子了,核弹炮(男仙)你的大五叶呢?肾哥(男鬼)你快上号培养佩饰了,大叔(女魔)保重龙体,哈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