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这才是大话人真实的青春,老玩家第二季看哭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老玩家》这个承载着大话人共同回忆的剧集,以立足最真实的玩家故事为基础,一直致力于展现玩家们多年来共同的青春记忆。

但从艺术创作的角度来说,想要做出既真实又能唤起共鸣的内容,其难度不亚于一次攀登珠峰之旅,除了技法的运用,故事的创作,演员的选择外,还必须要贴近一个群体乃至一代人的共同回忆,如何再现这一段真实的经历,又如何将其核心理念融入到剧中,这是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要全力以赴的事。

近日推出的《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中,以三集故事讲述三段人生,其中无一不折射出我们这些老玩家真实人生的某个节点,某一段回忆,下面就带大家分别进入这三个故事,看看其中哪些点直击了你我的心,哪些又让你觉得似曾相识。

少年的我们 少男少女的冲动与沦陷

第一集的故事发生在中学时代,影片中偏执的师长,少男心的冲动,少女心的沦陷,以及忧心忡忡的家长和浑身痞气的小混混,种种元素完整再现了十余年前那个懵懂时代的我们。

学生的成绩在某个阶段分好坏,但大话的吸引力却不分,当燕山雪与神天兵两个极其经典的角色相遇时,两颗无处安放的心也找到了连接的桥梁,这种感觉是否像极了一切故事的开始,像极了情窦初开这件事的来由?

而打架过后,忽如其来的情感断裂,一别无期,青春中肉体和精神的双层伤痛陡然出现,屏幕前的我们又是否感同身受?

好在,他们终究相遇,游戏也终将继续,我们作为观众大松一口气,让我们感到轻松的并不仅仅是片中主角的相逢一笑,更是对于青春这两个字的自我救赎。

剧终以玩家自白的方式结尾,当真正的玩家在讲述他们经历时,为观影人带来的冲击感更加巨大,原来少年的我们无论走上了怎样不同的道路,生活与生命中关于大话的轨迹竟是如此相似。

《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第一集观看链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玩家从初识大话到初识龙族

xy2.yzz.cn/story/201908/1582788.shtml

多年前的精彩老录像秀 杀手阿七

xy2.yzz.cn/video/201908/1582680.shtml

百鸟朝凤青帮出世 老玩家的净土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2678.shtml

玩家盛大婚礼现场直播 好友祝福

xy2.yzz.cn/video/201908/1581968.shtml

女玩家西安开大话风格奶茶店

xy2.yzz.cn/reporter/201908/1581933.shtml

大话西游2专访网易市场总监许骜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1788.shtml

新区的物价是秘样存在 水月售价

xy2.yzz.cn/story/201908/1581313.shtml

回归人口挖超级宝图 对我温柔点

xy2.yzz.cn/video/201908/15806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