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了八年才明白的事 曾经的人回归时真的会感动

  五开一年 曾经的朋友约好回家

  到了一生所爱,我从习惯了单开,到尝试五开的操作,再到现在五开比较精通,经历了一段成长和艰辛的日子,五开有五开的好处,例如说组队不用等,奖励全是自己的等等,但时间长了,感觉少了当时队友们聊天的气氛,难免还是有些孤单。

  今年年初的时候,女仙和男鬼在群里聊天,说他们的新服帮派到现在早已稳定了,他们又想到我所在的服务器看看,我对此表示非常高兴,男魔似乎是受我们的感染,也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

  最可气的是我曾经的室友,这小子本来一副长时间潜水的样子,可一到龙族的消息爆出来之后,群里面说话最多的就是他,他一直在畅想我们五个人可以趁着龙族出来干一番大事,群里也因为他的活跃而变得更有生机了。

  直到前几天,龙族的角色开始曝光之后,所有人都坐不住了,三个人已经开始看号,准备一同买号来一生所爱,男魔是队伍里最壕气的一个,他也拍了板,说到时候就算不能一起玩,也一定投资一个号交给我们打理,也算是五个人再次凑齐,自己只要有时间就会上号,一起搞搞事情,找回当年的感觉!

  后记

  这一切来得既突然,又让我觉得好像已经出现了很多次,其实在我的心里的那副画面中,他们一直没有离开过,我非常坚信他们有一天会回来。

  龙族,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重聚,说句肉麻的话,我很感谢它,我期待它早一日出现,我们期待它早一日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