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了八年才明白的事 曾经的人回归时真的会感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 我们去往五湖四海

  队伍的解散并不是大家因为有事不能玩了,反倒是玩得时间更多了,男魔想要进入PVP的世界,那时候区里皇宫实在是太热闹了,PVP的魅力也真的令人欲罢不能,但因为我们是任务队的队型,并不太适合PK,所以他开始组建自己的PK队伍,我们也非常理解和尊重他的选择,看着朋友玩得开心,我们也更加开心!

  女仙和男鬼去冲新服了,他们现实中的朋友约好了一起,说要在新服创建帮派,力争打造个第一大帮出来,雄心壮志的他俩和我们告别,并且留下了一定有天会回来的誓言。

  最后剩下的就只剩我和我的舍友,舍友因为家中有事,在大学毕业后早早回了老家,后来上线的时间变得不太稳定,再后来,他说自己因为时间问题没办法加入固定队,索性打造了一个五开队伍,而我则是各种混队,也曾自己又练了两个号来尝试多开,到此,曾经的队友们终于分散到了五湖四海。

  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虽然暂时散了,但我们彼此还是保持着联系,经常会交流一些游戏经验,也会聊一聊过往。

  近几年时间,我也几经辗转,最终去往了一个名为一生所爱的服务器,在那里开始了我的五开生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