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了八年才明白的事 曾经的人回归时真的会感动

  初识队友 他们为我打开了新世界

  12年的下半年,西梁国合服了,我的第一个服务器名就这样消失了,成为了生如夏花。

  正在我有些伤感的时候,遇上了一群从其他服务器来的朋友。

  有个词叫“合拍”,这个词很难准确的解释和形容,这是一种感觉,我和这帮人认识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

  他们有从03年开始玩的,有从09年出鬼族开始玩的,游戏经历大多比我还要早,和我聊起大话那些传奇往事的时候,经常能让我听得如痴如醉,例如联赛,例如当年的长安西和地府单挑风气,例如中国刚刚出现网吧的那段岁月,他们在网吧中是如何陪伴大话度过一个又一个长夜的。

  我们在一起的组队是巧合,也是必然,首先是我们的上线时间非常温和,基本就是下午上线,然后玩到夜里12点,一起杀完妖之后再各自做一点自己的事,在深夜下线;其次就是我们的职业搭配也很符合一支队伍的构成,三魔一仙一鬼,我们很早就开始了现在流行的无控抽秒队型,做任务的效率也相当的高。

  每天在一起欢声笑语不用说,其中最为难忘的一件事,是13年的时候开了飞升,我当时等级还差好几级,大家都知道3转170到180是有多难升,其他几个人都满级了随时可以飞,他们就一直攒着经验等我,那段日子真的是有些每日每夜的疯狂修罗升级,甚至有点后悔早点干嘛不多弄点经验了...

  到我180级的当天,早就按捺不住的大家一起去完成了飞升的任务,大家的名字一起从红变紫,那一刻就好像我们一同完成了涅槃重生,一起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了,有时候我懒懒的不想上号,他们就会督促我一起,甚至会帮我开号完成任务,我们对彼此都有绝对的信任,这些朋友也从来没有令彼此失望过。

  人生到此,夫复何求,但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形影不离后,队伍开始渐渐发生了变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