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红颜知己年末恩怨大戏 疯狂偷袭为哪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采访人之四】

玄天傲世帮众狂少

  吕轻侯:晚上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就区里最近的情况,就是有玩家爆料,红颜知己最近厮杀的厉害,方便聊聊吗?

  狂少:这个应该算是个人恩怨吧,具体的不是很清楚 .

  吕轻侯:没有到帮派大战的层次吗?

  狂少:反正两个帮派杀的很厉害,我最近上的不多好多帮里的人被偷袭了,可能 我命好#17到现在没被偷袭 #17这是第二次了.

  吕轻侯:你认为偷袭是个人原因引起的啊#132.如果你被偷袭了咋办#17

  狂少:对的,这是第二次偷袭反偷袭了。我要是被偷袭我肯定会杀回去啊#17虽然任务号也不能被欺负啊.

  吕轻侯:估计很多参与偷袭的玩家都是这么想的吧。玩家爆料说现在是到帮派之间互相偷袭的地步了,你觉得这种偷袭行为继续下去,作为“任务号”的你有什么想法?

  狂少:这样下去肯定影响好多玩家啊,好多人都没法 正常日常任务啊.第一次应该是因为虎十三长老被下开始的吧,那会 我也有参加.

  吕轻侯:这次你躲开争斗的漩涡了啊.什么原因呢?

  狂少:算是吧,反正到 现在还没有被偷袭.

  吕轻侯:那你今天上线了,感觉这次偷袭有没有休战的意思?

  狂少:现在看不出来啊,今天有帮战 应该都 不会偷袭,今天晚上帮战万完才能看出来啊.

  吕轻侯:今天是跨服帮战,应该不存在排名问题,所以起矛盾的可能不大,另外也是要元旦了嘛,大家都要任务神兽的哦.

  狂少:不一定啊,我感觉应该没这么简单就 结束.

  吕轻侯:为什么不去皇宫一决高下呢..偷袭这个,影响面太大了...很多玩家都受波及.

  狂少: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天天喊着皇宫但是也没人去 .

  吕轻侯:#95也是哦,对于偷袭,你要不要给当事双方说点什么?

  狂少:希望不要在误伤无辜吧,这样影响人太多了,大家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谁被杀都会影响心情啊.

  吕轻侯:好的,感谢您的坦诚,再见#23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