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红颜知己年末恩怨大戏 疯狂偷袭为哪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采访人之四】

玄天傲世帮主:喜多郎

   吕轻侯:喜多郎,晚上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长话短说哈,最近有玩家爆料,服务器有各种厮杀,方便聊聊吗?

  喜多郎:你问吧.

  吕轻侯:好,这次互相偷袭,是什么原因呢?而且目前已经影响到了玩家的正常游戏,打算一直这样下去?玩家爆料,咱们区最近偷袭厮杀不断,玄天帮派也涉及到里面了,能聊聊什么情况吗?

  喜多郎:不知道你对这个事情有了解么?

  吕轻侯:就是有玩家爆料说区里厮杀,想记者来了解下.

  喜多郎:是的,最近一直在厮杀.

  吕轻侯:方便说说原因吗?而且看到你和千秋帮主都在坐牢的截图了.

  喜多郎:其实我们只是杀个别言语不雅。造谣生事。恶意中伤的人。没想到人家杀不过我们队就偷袭我们帮无辜成员。然后就整体开始互相厮杀.

  吕轻侯:谁先动手的啊#35.

  喜多郎:我不是都说了吗?

  吕轻侯:嗯,理解了,现在偷袭风波影响到的玩家太多了,所以问下您,毕竟是一帮之主,是打算到什么程度呢?

  喜多郎:他们说了杀散我们帮派。在帮派散之前肯定是要奉陪到底了.

  吕轻侯:有没有考虑通过皇宫或者其他PK平台解决纷争呢?

  喜多郎:不管是皇宫还是野外我们都奉陪

  吕轻侯:快过年啦,吕轻侯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玩游戏得神兽呢.有没有其他各让一步,让其他无辜玩家都能安心游戏的打算呢?

  喜多郎:我们只是奉陪到底。帮不散。奉陪到底#11

  吕轻侯:好的,谢谢喜多郎咯,对于双方的帮众还有其他的吃瓜群众,有没有什么要跟大家说的呢?

  喜多郎:正所谓。游戏不涉及现实。你可以去打听一下。骂别人现实骂得多难听。还扬言要杀散我们帮。拉垮我们帮。我们现在是等于被迫奉陪到底#11

  吕轻侯:游戏事游戏解决,尽量不要影响现实生活咯.玄天的帮主也是硬气的汉子,佩服!有没有什么要跟自己的兄弟和帮众说的?

  喜多郎:谢谢#11希望自己的兄弟姐妹不畏惧威胁,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帮派,同时新年将至,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吕轻侯:好的,谢谢喜多郎抽时间表态,祝您生活愉快,元旦任务得神兽,游戏顺风顺水!

  喜多郎:谢谢!同时热烈欢迎热爱游戏不畏强权有正义感的热血朋友加入红颜知己玄天傲世大家庭!

  后记:

  做完简单的了解,估计各位看官心里也有了自己的想法,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年底了,吕轻侯祝大家:年末,往事清零;余生,爱恨随意~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