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红颜知己年末恩怨大戏 疯狂偷袭为哪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日前有玩家联系叶子猪记者要讲一段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的恩怨八卦,经了解,红颜知己服务器现在各处牢房人满为患,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莱特,同样的局面各有不同的原因。

  叶子猪记者采访了多位相关人员,以下内容均为玩家自身的阐述,红颜知己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记者抵达红颜知己一探究竟!

  【采访人之一】

千秋盛世帮派:小楼听雨

  吕轻侯:你是小楼?晚上好,初次见面,以后多指教~!@#¥%%……&*区里最近厮杀,能向您打听下小道消息么?

  小楼听雨:您好!记者同志#23可以的,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吕轻侯:看到你们区各个级别的牢房都爆满,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帮派大战引发的大面积厮杀,这是什么情况?

  小楼听雨:最开始只是我们个人的恩怨,我们在玄天傲世是一个挑战队伍,出勤率几乎100%,帮主喜多郎听信谗言下了我们的挑战资格,万般无奈之下我们离开了玄天傲世!后来我们来到了新的帮派千秋盛世……

  吕轻侯:你也是当事人之一啊?然后呢?.

  小楼听雨: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千秋盛世成了本区第一帮派,就有了喜多郎的追杀!之后我们在景天帮主的带领下奋起反击就有了现在的牢房人满为患的场面了…喜多郎,在帮派微信群里发的开始追杀的图片我,在微信里发给你!

玄天傲世帮主喜多郎队帮众的指示
喜多郎与小楼的对话截图

  吕轻侯:你的意思是你们原本是第一大帮玄天傲世的挑战队伍,因风言风语的误会,导致你们被帮主喜多郎下了挑战职位,因此你们队伍去了千秋盛世,现在你们所在的帮打到了第一名,导致之前的帮派玄天傲世为争第一名誉你们有矛盾引发的厮杀吗?

  小楼听雨:简单说是这样的!微信传给您的图片能够证明我所说的话!我们自己离帮的,不是给他们踢出来的,踢出来有系统提示,全帮的人都可以作证!

  吕轻侯:.看见截图了,这种情况,很多玩家,和你们各自的游戏好友,有的时候会逼不得已站队,也许里面还有曾经共同杀敌的兄弟,其实想一想也不是特别值得,游戏的事,游戏解决,尽量不影响其他的玩家和自己的心情,那么你们后续准备怎么做啊?真的要到其中一方认输不可吗?

  小楼听雨:其实我们一点都不想殃及无辜,对于被我们误杀的兄弟,我表示真诚的道歉!之后我队伍只针对喜多郎的队伍,跟他死磕到底!#17

  吕轻侯:为什么要死磕呢?到什么程度才算死磕到底呢?

  小楼听雨:太欺负人了,在千秋盛世第一之前他最后一次偷袭我们仙之后,那边传来消息说喜多郎病了,这个事就过去了,之后他输了帮战又来找茬,偷袭了我们的帮众,这才开始有了现在的厮杀!就是以后游戏的岁月里,见到一次杀一次,虽然我们整个队伍不及喜多郎一个号的投资,但是我们真的不在乎生死,坚决不认输!

  吕轻侯:你们一起离帮的兄弟有几个?现在都什么情况了?

  小楼听雨:差不多20来个,那些兄弟都没有幸免#8都被玄天傲世的人追杀,只是苦了玄天傲世的兄弟们,被他们的帮主当成杀手,当成了活靶子#8

  吕轻侯:个人恩怨尽量不要胁迫其他玩家做炮灰,这是一个领导的基本素质,公私分明.

  小楼听雨:他整队一个比武队伍带着数不过来的化无,我们很难是他的对手,就好比一个大人欺负幼儿园的孩子一样,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吕轻侯:那你觉得他们追杀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呢?

  小楼听雨:关于这一点:喜多郎在他们微信群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为了拿回本服第一大帮派!

  吕轻侯:那你们有没有过君子之战呢?保持点风度,大家不要破坏游戏环境,不要影响其他玩家游戏,去皇宫或者其他专门用来PK的场所来一决高下呢?

  小楼听雨:以后打算这样搞的,确实不想伤及无辜,以后的日子一定喊喜多郎城东解决!就是不知道给他敢不敢来呀#17

  吕轻侯:#39他看见了,肯定会来的咯,毕竟一个帮派的领导者,也会为区里和平还有帮众考虑下的.

  小楼听雨:其实我们反杀他两次了,又一次1回合他都没扛过去就抬走了,我把录像传给您!他不一定敢来的,这几天已经见不到他吃香杀人了,现在他帮里杀人的都是一些小号!

  吕轻侯:好的,谢谢您提供的录像。我去看看其他玩家先,稍后一起合影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商人火了!又完成了个项目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827.shtml

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1.shtml

如此秒鬼你怎么看?伤害不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0.shtml

求鉴:秀秀我的普通扶摇龙族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516.shtml

看着只精卫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4.shtml

开信笺!想把这个单身ID换了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3.shtml

试过一天连续领悟三次义金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2.shtml

实力:剑烛沧海多开二转队伍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