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山西斩获冠亚 记者专访乱世浩子

  素绾:其实你们在赢石头蛋蛋的时候真的是有亮点的,就像你们说的套路,前期有没有做过准备呢?

  浩子:早就想好的套路。检查了一遍就去睡了。小拽的设计的战术十分成功。

  素绾:哈哈,其实我觉得实力和运气应该都是必备的条件吧。另外一队左左右的加入,我觉得应该也是为你们团队增添了不少色彩。

  浩子:是的,左老板的加入让我们山西更是蓬荜生辉。现在我们还在一起吃饭呢。

  素绾:小拽大哥的指挥能力和新的想法和玩法设计也是为你们的战术增添了不少,是不是后期小拽的加入也是整体提升了实力,现在还在庆功吗?

  浩子:是的,我们在聚会。这一次我们去到青岛就是喝酒睡觉加海边玩耍,全程度假!打比赛就很随意。

  素绾:恩,相信对于你们来说,冠军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紧凑的行程和安排,也应该阻挡不了你们的庆功宴,很多玩家其实都很好奇你们在比赛中对召唤兽改名字的事情,可以谈谈么?

  浩子:我们和太初的关系非常好,那天正好是爱马仕的生日,就祝贺一下他。

  素绾:喔喔,这样呀,其实对比老对手,大家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也是做了改进和增加了新鲜 的玩法,对战斗的方式也是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了。那有没有觉得自己的队伍目前还有需要改进 的地方。

  浩子:细节还不是很到位,套装属性也不是很满意。召唤兽技能搭配也在逐渐完善当中

  素绾:恩,那后期还是要一步步完善对吗,感觉还是要投资很多。每一个号都是用心去对待的。获得这次冠军后,有没有什么想对自己和团队说的呢。

  浩子:感谢大家的齐心协力,以及这么久时间的努力,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

乱世家族合影
恭喜他们成为2018天梯巅峰赛的王者!

  素绾:恩恩,不过夺得冠军也是通过大家配合和设定战术得来的。也是恭喜大家。

  采采:嗯,谢谢。付出的努力是所有人都看到的。

  素绾:恩恩,再次恭喜,希望你们团队在未来的路上也会越战越勇!越走越精彩!

  乱世家族

  屹立于群雄逐鹿中

  仍旧披荆前行。

  再次恭喜他们,

  夺得年度天梯巅峰赛冠亚军。

  也希望能够在更多精彩的赛事比赛中

  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影!

 

2018天梯巅峰赛
天梯巅峰赛圆满落幕,恭贺2018,期待2019!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