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新生代人皇 风生水起物资大秀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新生代人皇 风生水起物资大秀

   前言:长江后浪推前浪,各领风骚数百年,种族赛自从出了这个玩法之后,优秀的玩家层出不穷,本帖记者带大家认识一个人族种族新秀-来自一生所爱服务器的人族种族冠军-风生水起,他有什么样的经历和对游戏的看法呢?请看下文!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杀人越货不寂寞 两千万存款多

新生人皇——风生水起

  叶子猪吕轻侯:风生水起,晚上好#23.首先恭喜啊,本届的人族大弟子#23.高考的第一天,你得了大弟子,相当于金榜题名了,恭喜恭喜,先发表下获奖感言吧!

  风生水起:你好,这个是幸运成分吧 没想到能走到最后,当时感觉能前4就可以了

  叶子猪吕轻侯:单挑界,有句话: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35.这个相信你也是认可的吧.

  风生水起:也是吧 这次都是灵宝给力导致的 我都想奖励金击子了#89敲了好多个灵宝

  叶子猪吕轻侯:看看你的神器金击子先#89

  风生水起:一般的吧 估计进比赛的基本都有这个吧?

抗落宝91.2金击子

  叶子猪吕轻侯:关键是扛的好#35.抗的好,别人的敲不到你,拼灵宝你就赢了。

  风生水起:灵宝确实是比较给力了, 都是血属性不好杀死 ,走了规则的空子,赢一个灵宝也是赢。

  叶子猪吕轻侯:灵活的应对规则,赢了战斗就是胜利,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89

  风生水起:帮个忙呗 借用你们平台感谢下团座#23戏九五, 小南 。我们3个都是团座在打造的#89

  叶子猪吕轻侯:都是熟人#89 ,说起团座我有点印象,这个区以前的人皇伏羲(平民单挑典范),也是他在打理那个号。

  风生水起:是的 人皇卖号后 我这个号当时也在打造单挑, 然后跟团座商量了下 .然后他接着我这个号打造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这位团座老兄你得见了他好好跟他喝一顿#89话说,你什么时候开始玩单挑呢?

  风生水起:年前开始的吧 ,年后开始打的单挑赛,打了4次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说的单挑赛,是种族赛吗?

  风生水起:两次区里第一 ,另外两次输给了没一点成色和剑歌踏天下。对是种族比武,区外的高手知道的不多啊#75我是新手#17

  叶子猪吕轻侯:新手老手都没什么两样,在有制约的环境下,大家都各凭本事,后浪推前浪很正常。

  叶子猪吕轻侯:你没单挑之前是什么玩法和角色呢?

  风生水起:基本都是男人 ,有段时间换过男魔刷经验和套装

  叶子猪吕轻侯:以前是玩群的男人吧?你觉得群男和单挑男有没有什么区别呢?

  风生水起:感觉区别很大, 我最早是群的冰人, 首发舍生年, 单挑男的话 ,年意义不是很大, 重点培养舍生吧。

  叶子猪吕轻侯:除了在种族赛里,舍生单挑效果不好之外,皇宫或者遭遇战,舍生还是很有用的。

  风生水起:是啊, 团座意思是最好不去买太多画 ,不然别人见了不太愿意打 ,现在就首发个五叶。

  叶子猪吕轻侯:185以下的还是可以玩玩的,等级高的话也是没人愿意玩。

  风生水起:现在目标先升185 估计有生之年不好升到200级#127

  叶子猪吕轻侯:升级的事慢慢来嘛.来日方长。大话不倒升级不断,总有一天会200级#17

  叶子猪吕轻侯:话说,这次夺冠之路,有没有觉得那一场是比较骄傲的。

  风生水起:4进2还打邪阳可以吧,就是最后几个回合很被动,有点困难

  叶子猪吕轻侯:邪阳的物资起码20左右,打他能赢是比较困难了,这些你都有录像吗?

  风生水起:有的 ,当时都录像了,就是跟冰之尊打有点搞笑了,敲了他灵宝以后他选择自杀成全我#76

  叶子猪吕轻侯:冰逼的金击子也是很厉害的,还有他的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之类的。

  风生水起:我在群里见过他金击子 只能说我比他幸运了点吧,冰之尊三画中仙好像.

  叶子猪吕轻侯:他的画中仙也不容易搞定啊,你跟他是打满回合的吗?

  风生水起:没有, 好像是十几回合, 敲了他5.6个灵宝, 他就自杀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么有骨气的冰逼#89.也是厉害了,决赛跟谁呢?

  风生水起:决赛就是跟冰之尊啊。

  叶子猪吕轻侯:懂了懂了,就你目前玩单挑的程度,你有没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呢?

  风生水起:意见没有,建议多举办比赛吧, 跟高手之间多切磋学习,种族看不出真实水平 ,我们区能干掉我的就有好几个。

  叶子猪吕轻侯:上次官方举办,上帝之手发起的单挑赛你参加了吗?

  风生水起:我报名了, 但是不知道怎样参加#17

  叶子猪吕轻侯:然后没有打比赛是吧#89

  风生水起:#52被你看破了#140

  叶子猪吕轻侯: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比赛的时候多关注下就行啦。能给大家看看您的召唤兽或者部分物资么?

  风生水起:没个终极 丢人了#17

五阶仙器武器
五级低级支援藕丝,接着来欣赏!

新人皇物资

舍生孟极
信土高分
孟极展示
神兽剑精灵
经常首发的神兽五叶

召唤兽展示

神兽美女
神兽美女之二
黑熊展示

  叶子猪吕轻侯:妥妥的小资啊,游戏的未来方向准备怎么走呢?是侧重单挑呢还是主要玩群?

  风生水起:走单挑吧 玩群的话没时间 不能耽误队友不是?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那就祝你单挑之路如日中天,气贯长虹.多多的打胜仗#23.

  风生水起:谢谢; 也祝你生活愉快 工作顺利 叶子猪越办越好#23

与叶子猪记者合影,再次祝其长风破浪,无往不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