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聚焦剑烛沧海风波 劲爆解密文件第一弹

厮杀场景
厮杀场景
皇宫厮杀
厮杀场景

  叶子猪吕轻侯:高大帅一直稳坐第一.后面的帮派有进取心是好事,但是竞争手段还是要考虑下的,外援的事怎么说?

  い追风揽月。:们就是想把剑竹沧海这个服务器搞成鬼区 因为他们帮有个队伍就是 大话西游2 专门偷袭的队伍 叫超越家族 以前的陕西专区就是被他们搞成鬼区的 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我们是忍无可忍 加上帮众被他们偷袭 ,我们才爆发

  叶子猪吕轻侯:陕专没落确实是因为杀戮过度,导致正常游戏的玩家不堪其扰纷纷移民..目前竹林的外援最亮眼的就是慕容队伍和这个超越家族了吧、?

  い追风揽月。:就是那个超越家族在陕西专区主动去杀戮,现在这个臭名远扬的队伍就在竹林帮派.

  叶子猪吕轻侯:游戏的精髓和活力就在于PK。PK和杀戮是两个概念..我看到了高大帅的悬赏,对于这个事,咱们是认真的吗?

  い追风揽月。:是的,非常的认真和肯定 一定要把老鼠屎清出,原本很和谐的剑竹沧海服务器,我们是忍无可忍。最可笑的竹林帮的 一个帮众叫绝命毒师,自告奋勇去写文章混淆视听,他的目的就是找存在感,因为石头蛋蛋是公认的全民偶像.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说,竹林不倒,杀戮不止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