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聚焦剑烛沧海风波 劲爆解密文件第一弹

剑烛铃铛截图
剑烛铃铛截图
剑烛铃铛截图
剑烛铃铛截图

  い追风揽月。:是的 因为我们回击了, 这时候我们肯定要保护我们自己的帮众正常游戏利益,看热闹无所谓, 我们高大上做好自己就行。我们有责任保护每一位我们自己帮派的成员

  叶子猪吕轻侯:连着关注了两天剑烛的传音,有些其他声音,比如说这次杀戮风波和比武队有关?

  い追风揽月。:捕风捉影的无稽之谈!我们高层的意见就是 比武位置有更好 没有就算。 这个根本不是这次冲突的原因。是的 以前因为比武名额是有言语摩擦 但是只是烟花瞬逝 ,我们高层一直在说把帮派搞好, 至于名额有几个算几个。毕竟人家也花钱投资了对吧,虽然比武关系整个区里的荣誉, 但是我们不能强制别的帮派名额的事情。

  叶子猪吕轻侯: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起因,我看到的现在是只要是竹林帮派的就悬赏PK,怎么会演变到要灭帮的程度?另外还有个事儿,我记得慕容队伍,是凌烟阁的,这次也在剑烛卷入了这场风波.这是请外援了吗?

  い追风揽月。:是的因为 好长时间了 有人一直向高大的高层反映竹林的在背后黑高大上。 这都是竹林内部的人看不惯自己帮派的做法 然后偷偷的告诉的高大上的。背后言语很多难听的话 可能也导致这次高大上这么有力的反击

  叶子猪吕轻侯:是时候站出来澄清事实真相了.不然有部分人会觉得高大帅在恃强凌弱?

  い追风揽月。:可能吗? 我们比武队去主动偷袭 故意掉星魂?我们不会傻到主动去偷袭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部分游戏场景厮杀截图,且慢慢看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