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女玩家遇变态男纠缠 无辜遭众玩家奚落

   今天有个玩家联系了叶子猪,表示在他们区发生一件非常恶劣的事,影响了女玩家正常游戏,对方简直就是一个变态。

   更多的是因为该事件造成不少吃瓜玩家奚落受害女玩家,甚至用了很多恶意的字眼,这无疑是更深的伤害。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该玩家先透露了下经过:

   “紫芝仙苑有个女玩家,叫紫晴,被人恶意刷世界,刷她世界的人叫阿兰贝尔,是两年前紫晴移民回紫芝的时候认识的,后来紫晴拉他黑名单,一直没联系了,这两天那人回来玩,M紫晴紫晴没理他,他就开始刷世界说想操紫晴,还在网上找了一些裸女的图片,发在自己的空间,并把空间发到世界上,说这是紫晴的裸体照,世界上好多人就加了紫晴,有骂她是鸡的,说了好多难听的话,她实在受不了被人这样抵毁,就想找记者帮她澄清下”

   经过玩家的爆料,叶子猪记者联系到了该受害女玩家紫晴,来了解下这几天来她的遭遇!

受害人:紫晴

  【采访语录】

  叶子猪记者:紫晴你好,刚才你朋友联系我们叶子猪记者团说了你的遭遇,我想进一步了解下什么情况,是否方便说下?

  紫晴:方便的,你可以问。

  叶子猪记者:骚扰你的玩家现在是否在线?

  紫晴:他一般都是晚上在线,ID233121461 

紫晴提供阿兰贝尔的资料
  (该玩家游戏不在线,游戏人物资料为紫晴给记者提供) 

  叶子猪记者:那不在线的话我应该看不到他空间了,之前你是否留有截图

  紫晴:这些都是从他空间截图的照片

  (由于照片范围比较不雅,叶子猪将照片和谐了)

  叶子猪记者:图片不用点击放大,是否有他空间的全貌,我想看下他发表都是怎么说的。

  紫晴:我看下,他已经删除照片了,因为我和很多朋友举报他了,现在空间空白

阿兰贝尔的空间现在已清除

  叶子猪记者:看到你发的截图了,确实不堪入目,他拿这些照片冒充你对吧?能说说你俩是什么关系吗?他为什么要这样针对你?

  紫晴:因为我把他拉黑了!他就把这里图标注我的游戏名字发到世界上。对我造成很大的困扰,很多不知所以的玩家加我好友参与评论什么的。这个事得从两年前说起了,我当时刚移民回紫芝仙苑,然后卖东西认识了这个人(阿兰贝尔)。因为移民之后很多朋友都失联了,他让我加他好友,我就想多个朋友没坏处就加他了。刚开始聊天很正常!聊了几天,他让我加他微信,我觉得没有什么就加他了…结果他去查看我的朋友圈,看到我的自拍照,就截图下来开始对我进行骚扰了,好像换了个人一样

  叶子猪记者:对方会不会是想和你在游戏里发展情侣关系?

  紫晴:不可能!

  叶子猪记者:我的意思是他如何骚扰你?

  紫晴:就说那种很露骨的话,我游戏里的老公也知道他这个人。觉得是个病态患者。让我别理睬他…结果他变本加厉的每天世界刷我!

  叶子猪记者:打断你一下,你说的每天世界刷你是现在还是两年前?

  紫晴:最近了,2年前他也用铃铛刷过我一次,就是我把他拉黑以后

  叶子猪记者:那时骚扰你就被你拉黑,你被铃铛刷一次他就消失了对吧?

  紫晴:是的,就这几天我上号他看到我了加我好友,然后就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我直接把他拉黑了,他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满世界的刷我,还把刚才那些照片发到空间里标注我的游戏名字!很多人加我好友。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紫晴提供与阿兰贝尔当时的对话

  叶子猪记者:那你是否有他铃铛刷你或者世界的截图?

  紫晴:那个没有...

  叶子猪记者:是不是他刷的内容也相当肉骨?

  紫晴:是的,搞得我好像跟他有什么一样

  叶子猪记者:遇到这种事导致被很多玩家加 是不是很多都有恶意?还是支持你的?

  紫晴:恶意的,不然我也不会困扰了。三天了,不断刷世界。每次都是带着我的名字,什么想操我之类的话!

  叶子猪记者:给个建议哦 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举报他的言论 GM会帮忙封他发言的,我这边也会帮你报道下 澄清下你的遭遇

  紫晴:已经举报过了

  叶子猪记者:能明白你的处境和心情 面对这种事 有什么想说的吗?

  紫晴:我只想安静的玩游戏!没想到会有此遭遇!想澄清自己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别乱加别人的微信,谢谢叶子猪记者。

  【尾音】

   紫晴的遭遇,不仅是因为交友不慎,更多也是被围观玩家带来的恶意造成了困扰,也许女玩家在游戏里没有性别之分,但是在舆论八卦这一块,女玩家的的确确就是弱者。

   都说看八卦不怕事大,不过每个玩家都应该有道德底限,瞎起哄而去伤害一个单纯的女孩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而这种无意识的行为在无形中也成为阿兰贝尔的帮凶,游戏什么样素质的玩家都会有,请各位保持一点善意。

   记者更相信绝大部分的玩家还是比较理智看待此事,同时也希望大话西游2的游戏世界能够得到绿色保护,净化一些污垢。

   最后,就如紫晴所说的,尤其是女玩家,要保护好自己的羽翼,不要随便加陌生人的微信。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