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代理报复后续报道 疯狂举动背后的故事

  叶子猪小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假设时光倒流,还是那晚,你是否还会再做一次删除她号宝宝技能拆套装送乞丐?

  皓天:应该不会了,当时我特别生气,做这个事情我也后悔。当时我删技能丢乞丐手都在发抖,我也在后悔,但是事情已经做了。那晚我上号上了4遍,我吃了3个小时的符,站在火云戈壁两个多小时来回上号,我朋友问我干什么。我给她打过电话,哪怕是座机,可是都在关机状态,我真的很生气。每个人都有不理智的选择,当时我们区玩家来问,我回答了第一她东西我一件都没拿,第二我没有去拿她的东西去卖赚回我代理的辛苦钱。她的号没给我代理费还赚钱,这个赚钱我可以提提,每次魔王窟刷到什么都是她的,包括变身卡像仙器紫色砂子之类全给她。有朋友给我钱刷魔王,就给她灵修和套装,她要的套装全给她。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叶子猪小黑:你之所以对她这么好是因为她给你的感觉就是你们不是普通朋友,对吗?

  皓天:我们语音,包括我吃饭她都陪我,她给我发了很多照片,什么照片都发过,还有一张睡觉时脱了衣服的照片,这样的隐私我就不暴露了。是她给我机会,我肯定会把握机会对不对?是她对我说移民买个帮给我她做帮主夫人,我会怎么理解?半夜12点多给你发个大腿的照,这些我不发了,我觉得很可笑。

  叶子猪小黑:之前我看有玩家在资讯留言说你们的名字很像情侣名,云心、皓天、。

  皓天:是她让我改的,她的号多不想让她浪费点卡,我就给我的号改了。我朋友说男人要大度,我就听了我朋友的话就再也没杀过她了,杀了她小号两三次吧,她大号都不敢出城。不管谁问我,我都有理。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