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代理报复后续报道 疯狂举动背后的故事


大话西游2代理报复后续报道 疯狂举动背后的故事

  关于昨天网上《惹谁别惹代理!看看这位代理变态式的报复》的报道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女主找代理结果号不仅被清空坐牢,且宝宝所有技能被删光,这让玩家们不由感叹这是多么疯狂的举动?

  正如女主所陈述的,代理真的是自作多情吗?因爱生恨如此报复受害者?他真的有这么渣吗?

  叶子猪记者小黑带着好奇心联系了另一个当事人也就是代理皓天,带大家了解下代理疯狂举动背后的故事,

  事发服务器:秦关汉月

  当事人:云心(女主,号被代理洗劫)

  当事人:皓天(男主,帮云心代号,将其号套装全拆,技能全删,物品全丢乞丐)

当事人:皓天(在朋友的号上)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我看到一个女玩家被代理骗的资讯,想找你了解下什么情况。

  皓天:被利用两个月一分钱没给,从两个号玩到五个号不给钱,小号都托管给我,还用命令式的语气,第一我没收她太多钱像朋友一般的对待,第二我手里还代理其他的号,我给别人代理是什么价格给她又什么价钱?我并不以这个挣钱,我也觉得她不容易,我帮她刷魔王刷刷品质什么的。

  叶子猪小黑:这个和我看到的好像不一样,女主的说法是她给的红包一天比一天多,从8块涨到30块,而你却说被利用没给代理费?

  皓天: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在世界刷找代理的号,云心M的我要做域外和孤竹,我相信每个区的域外买队都要一百万吧,她男鬼和女魔两个号给我四百万,我讲给我红包吧,她说8块钱好听,等于两个号孤竹和域外8块钱一天。她是和以前区的老公闹别扭移民来这个区的,她联系我接号就这么认识了,那时她心情不好我每天陪她说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陪着她,作为一个代理我完全可以不管这么多。她是给过30元的红包,是好几天的代理费没给,然后一次给了,我有她给我发的红包截图,我相信她自己也有记录。

顶部30元没显示出来

  叶子猪小黑:红包就一张图完了?

  皓天:对,从6月到现在,从2个号到3个号再到4个号,总共不到150块钱的红包,我看到资讯,相信不少玩家觉得我拿了她很多红包,我占了她便宜。给我红包是7次,就这么多,这还是从2个号玩到3个号再4个号,我有证据什么都不怕,她那边也有发红包的记录吧,可以跟你核对下。她在资讯上说什么8块涨到30块?我觉得很可笑,这个不能造谣。

  叶子猪小黑:她号掉星魂是什么情况呢?你是否同意一个月免费练号作为补偿呢?

  皓天:对,为此她扣掉我一个月代理费,问题时间也过了呀,我给她练的是多少个号?她没提过,我也没去说,星魂是域外被人偷袭掉的。我们认识的时候就给她说过了朋友得有个度,我说了你拿我当朋友也好当代理也好,当代理我不用管那么多,如果当朋友,朋友分三六九等的朋友对吧,她每天什么话题都和我聊,包括男女方面的话题都聊过,甚至给我说我俩一起移民去买个帮给我,她去当帮主夫人,她都说到这里,给一般的人会怎么想?我俩语音,每天从她早上八九点上班开始一直语音到下班的五六点,微信,聊过很多很多。之前她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总是提以前的对象如何如何令她反感,这个男的之前有经常开她号,我特别反感,她也反感,毕竟刚分手她也难受心情差。我是从什么时候怀疑她的呢?她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她说这个男的是个很牛B的指挥她特别敬佩等等,认识5年。她有个姐姐帮她开号跑五环,她给我8块钱,我每天帮她做了多少?只是做域外和孤竹,我帮她把每天所有的任务都做完了,我自己的号都没做,我为她做了多少?这些我的朋友都知道也可以为我作证,我每天睡觉时间有多少?她没时间上号,每天9点以后10点左右上号也就杀个塔,我没有办法刷塔,只能刷野外这些。

  叶子猪小黑:听起来你确实为她付出不少,能否了解下你为什么要拆她号套装删技能这些行为?

  皓天:我给她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当时我是说了给她杀的移民。我为什么到最后会做出这种的手段?第一,我这不是盗号,我是把所有东西送给乞丐了。她号上的套装是我刷的,灵修是我刷的我肯定拆了它,我之前跟她已经说过你把我当朋友也可以当代练,当代练她说忘不了他你可以和他继续我也不打搅你们对不对?我就练号只管给我代理费,付我多少我就做多少对不对?她在以前区每天就刷塔杀孤竹城经验拿不了多少,来这个区,所有的号,两个月多都有升过2级,认识时,男鬼号168男魔169,现在172,小鬼2转100多到现在3转150多,我给她练。我给她说了不要玩弄我的感情,你说朋友就朋友,代练就代练,可是她玩弄了我两个多月的感情。

  叶子猪小黑: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们之间是有暧昧关系的对吗?

  皓天:是的,我们基本每天都语音,我我可以提供部分截图给你,看看她聊天的方式,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范围。每天早上我还得喊她起床。我们聊了很多,朋友有些可聊有些不用聊,为什么她的爆料里只有我的话,没有她的呢?不是很奇怪吗?

  (皓天提供的部分截图会在采访结尾呈现)

  叶子猪小黑:你是怎么发现她在玩弄你感情的呢?

  皓天:有天晚上我在定心她突然顶号要给颜如玉经验,那时我觉得不对劲,她上班说跟她姐在语音我信了,一直和她姐姐开语音开到她睡觉为止,洗澡也开语音,我就怀疑是这个男的,让她给我发截图她不发,就这样。这个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当天晚上她删了我微信拉黑了我的电话,给我发语音的时候这个男的在旁边说话。当时我经过好几次考虑不知怎么办,我问我朋友,朋友说怎样都行但是玩弄感情这个事情是放不过的。我朋友有教我怎么去毁掉她这个号,包括重置她的孩子。我没有动她的孩子,她的孩子特别好,是老版孩子,做人留一线毕竟认识两个多月,删了宝宝技能拆套装送乞丐。

  叶子猪小黑:你发现她欺骗你之后你一怒之下就这么干了,当时失去理智想给他点教训发泄一下是吗?

  皓天:我知道丢给乞丐是可以找回的,我就是要出这口气,第二天给她道歉,她有损失我就赔偿,唯一贵重的就4J神兵,4上5碎了,我当时藏宝阁有看要给她买,她没接受。受委屈的是她,我也受委屈我跟谁说?她在我们区说了这个事,很多玩家有骂我的也有向着我的立场,我在YY说了这个事情,他们做出了明智的选择一个巴掌拍不响,玩弄你两个多月的感情你这么做不过分。有的觉得我做的很过分,我觉得无所谓,向着我是看清这个事情,向着她护着她就因为她是女孩子。她为什么在资讯只曝我威胁她杀她的信息呢?为什么不发她以前说的话呢?杀人香一百万一个,组一个队伍五百万不花钱?她说不接受男女关系,她不同意我们之间的关系她放不了那个男的,我说可以,拿我当代理什么都不用管一天都不用陪你说话聊些没用的话题,我也有事情做,我可以听听歌不可以?我非得陪着你去说话?我跟她都说过了,接受道歉与不接受是她的事情,跟我没关系。一开始我都没杀她,为什么后来我发铃铛说杀她呢?是她给我说了一堆让我很生气的话,她现在不怎么上号,上号也就孤竹和塔不野外,野外我会杀她。


  叶子猪小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假设时光倒流,还是那晚,你是否还会再做一次删除她号宝宝技能拆套装送乞丐?

  皓天:应该不会了,当时我特别生气,做这个事情我也后悔。当时我删技能丢乞丐手都在发抖,我也在后悔,但是事情已经做了。那晚我上号上了4遍,我吃了3个小时的符,站在火云戈壁两个多小时来回上号,我朋友问我干什么。我给她打过电话,哪怕是座机,可是都在关机状态,我真的很生气。每个人都有不理智的选择,当时我们区玩家来问,我回答了第一她东西我一件都没拿,第二我没有去拿她的东西去卖赚回我代理的辛苦钱。她的号没给我代理费还赚钱,这个赚钱我可以提提,每次魔王窟刷到什么都是她的,包括变身卡像仙器紫色砂子之类全给她。有朋友给我钱刷魔王,就给她灵修和套装,她要的套装全给她。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这个魔王窟给云心的获利

  叶子猪小黑:你之所以对她这么好是因为她给你的感觉就是你们不是普通朋友,对吗?

  皓天:我们语音,包括我吃饭她都陪我,她给我发了很多照片,什么照片都发过,还有一张睡觉时脱了衣服的照片,这样的隐私我就不暴露了。是她给我机会,我肯定会把握机会对不对?是她对我说移民买个帮给我她做帮主夫人,我会怎么理解?半夜12点多给你发个大腿的照,这些我不发了,我觉得很可笑。

  叶子猪小黑:之前我看有玩家在资讯留言说你们的名字很像情侣名,云心、皓天、。

  皓天:是她让我改的,她的号多不想让她浪费点卡,我就给我的号改了。我朋友说男人要大度,我就听了我朋友的话就再也没杀过她了,杀了她小号两三次吧,她大号都不敢出城。不管谁问我,我都有理。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附皓天提供的部分截图:(图片过多记者删减了一些,图片时间顺序可能会有点错乱)

刚结识,云心联系皓天代理她的号
云心两个号给皓天8块钱红包
两人开始熟后的对话
早上喊起床
两人说话有点小暧昧

 
每天语音成日常
云心给皓天发照片
日常语音继续喊起床
感觉她有点前言不对后语

截图语音的名字


 

这话暧昧了
云心让皓天陪说话
云心说皓天孩子气
中间总是掺杂一个她
云心常给皓天发照片

 
讨论改名字
讨论改名的事

云心表示想皓天了

  尾音

  结束这个采访时小黑的心情有点沉重,也有一点惋惜。皓天也许真的后悔了,不管对与错,他的报复,有些过激了。

  关系要好的两人从此是陌路人,皓天也为此承受着玩家们的痛骂,如果换做你是皓天,你该怎么做?

  可惜,时间不会倒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